Friday, July 15, 2011

My Day ♥

今天我早上十一点就起身咯~
其实我爬不起身的,因为超累的,但是还是起身了~
信息了Esonx!然后就下去楼下吃早餐咯~
婆婆也奇怪,问我为什么那么早醒?
哈哈~婆婆还问我是不是 “他” 打给你要你醒啊?
哈哈,我就说没啦~ 他只是要我每天十一点睡十一点醒而已拉~ XD
婆婆还很赞同他对我的要求勒~


吃完早餐后 (magee Mee)    我就无聊没事做,躺在客厅的沙发上跟他信息~ 
等他回信超慢的,我也睡去了~
不久,我就拿起电话,往楼上去~
电脑虽然开着,但是有点儿的懒惰动它~ 
因为感觉好像还很不够睡,很累的~
我就躺在床上休息下咯,也一边等着Esonx的信息咯~
等着等着,有好几次都睡去了!


不懂为什么感觉很累很累,应 大姨妈 来的关系吧?
而且又不够睡~
但是,我一直跟他信息却一直睡去,迟回他信息感觉很不好,就起身上上网,逼逼自己提提神咯
怎么知道那时的开始,他应该是开始忙了吧?
也都没回我信息了~
就也没去打扰他什么啦~!只好等咯~
不久后,收到了Alvin Ice的电话~
他问我今晚要不要去Auto City参加一个sexy Dance的比赛?
本来一心希望可以参加然后吸取经验的,但是想想~
感觉自己很没自信,第一次参加这种,怕没经验,会冷场!
而且,参加这些,感觉自己的名声会不是很好~也对自己很不好
本来信息了Esonx希望他可以给我意见的~ 但是,他应该在忙,所以就只好自己想咯
但是,感觉参加这些真的很不对~所以就决定不去了!
但是,只是希望可以到那边看看到底是怎么的一个比赛咯~
可是过后也是没打算去了拉~

他做工的一阵时间,他有空了...
他打电话给我,跟我聊了蛮长时间下的
过后他电话没电了,我们就关了
然后我说我很无聊, Esonx就说晚上来找我咯~
我说我想出门~
其实我们不懂要去哪?但是还是出门了!
我们约了八点多,他会到我家来载我的,但是等了很久,九点半了,他才到....= =
但,我明白啦~他做工到那么迟,当然还需要回家冲凉和吃晚餐才能够出来的嘛~
而且还要来到我家来载我~
我也没怪他什么啦,只是假假说说他几句而已咯~

在车上了,我们又开始 叽喳 起来了~
聊着聊着,不懂要去哪?
所以他就说到Queensbay去走走咯!
到了Queensbay其实也不懂要做么?但是走走也开心啦~
好过在家嘛~^^而且有他可以陪我勒^^
走了不久,遇到了CP.....然后他也跟我们一起走走咯~ 
一下后,我们就离开Queensbay了~
Esonx驾着车,然后一直绕来绕去附近的路~
我们在车里面聊聊天什么的!
然后他带我去他家拿巧克力给我哦~
是我最爱的Cadbury勒~
嘻嘻~
他说今天是14 July 2011 是七月的情人节
而且我又来大姨妈
上次我也说我想吃~
所以他说今天给我是最适合的了^^
(这人是不是很会Sweet Talkssssss?)

haha~
过后他就开始要送我回家了~那时才十一点半
在路上,我们有聊了很多!
他也教懂了我很多东西~
他教我试着去跟爸爸沟通~也叫我试试看~
他说了蛮多,希望我可以试试跟爸爸接近点咯~
咳~其实是有点困难啦,但是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也让我懂事了许多~我会试着尝试去主动跟爸爸沟通拉~
希望我可以成功啦~

到了家,才十一点半~
其实我还不舍得那么快回家
在弯头要回家的那时,我想开口说:‘我还不想回Gok....'
但是我开不了口,但是如果不说,他弯了下去,我就要下车了~
不管了,我就尽然真的说了~
我跟他说我还不想回家可以吗?
他就停着了,在家外面弯头的路上停着了他的车子~
我们在里面聊了聊了一段时间~很开心~ 好高兴~
但,一些问题>..我真的很想答应他,但~ 我暂时还不行~
咳~还是需要时间来决定一切拉!
算了~

十二点多了,要回了
他突然就Restart他的车>..
糟了,好像不能开动了!
他就Testing 了几次,但是还是真的不行!
我真的好内疚,好不好意识,感觉好像我害到他了!
本来他可以回了的,但是是我跟他说我不想那么快回家,所以他车才会那样的!
对不起~而且我又不会什么,也帮不到什么!感觉超没用的~·!
我就CAll姐姐,叫姐姐驾车上来咯!
因为需要借姐姐车的电来充下电嘛~但是,那么倒霉的是,姐姐的车电池也是有点问题了!
没办法下,他就自己再试试弄他的车咯!
我就打电话跟妈咪交待一声咯~
过后妈咪跟爸爸也驾车上来了!
哈哈~ 他很不好意识因为爸爸妈妈姐姐都在那边!
超好笑的他的表情~

爸爸说叫他放他的车在我们家先,然后驾姐姐的车回!
明天爸爸才载姐姐去做工,然后明天他放工了才叫他朋友来帮他弄车!
但是他有不好意识!
他说他家有一辆车~
但是回有问题咯~ 爸爸就说他可以载Esonx回~
他又不好意识~ 很好笑的表情!哈哈~
他在那边不懂要怎样!
过后还是决定了,爸爸载他回家~ 
他车现在还在我们家附近哦! 
明天晚上会来我们这里,弄他的车!
耶~ 明天又可以见到他了!
(感觉我好像在幸灾乐祸>... <)
上了爸爸的车,他一直就说Thanks Q拉,不好意识拉什么的!
一直很不好意识的!
然后爸爸也放他来我们家去洗手,婆婆还拿布给他问他要抹手吗?
哈哈~ 超搞笑的那个场面!
他整个就好像VIP 那样! 全部人都在为他服务!哈哈
那时他更不好意识了!哈哈

上了车,他做我旁边!
爸爸妈妈和我就送他回家咯!

我叫他回到家上网下,因为我电话没钱了
但是很想跟他聊聊下!
到了家,冲好凉什么了的,然后我们就在Facebook聊了刚才的事情下后
他就要睡了,明天还要做工!
虽然我答应过他十一点要睡了的,但是比较难啦
可是我会试着~但,我还是会遵守的,每天十一点早上起身!

所以拉,现在我已经写完我的部落了~ 也要去睡了咯!
很累了!
晚安大家!♥
今天很开心,因为他愿意那样没事情的陪我出来走走~
也很开心可以见到他,跟他聊了很多
还有他给我的巧克力!♥
虽然车出现了问题,但是可以让我家人更接近他一步~
还有明天我可以再见到他♥
车坏也是一种回忆~
希望他不怪我,给他带来倒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