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剩下最后四天......

过了那么久,还是剩下最后四天
虽然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是......当然一定很期待考完的心情啦!
好想飞哦!嘻嘻...

今天的科学一,容易到....................................砍头~~!!
真的是有够容易的嘛~
可是...............................................
本小姐就是连看都没看过,读都没去读到,就上考场考试了
咳~有真够后悔的!好想时间从反~!
Paper 2 ,我死了
Paper 1 + Paper 2 =我死定了
真的是死定了
不懂会不会及格叻 ?
 今天我们拿到Seni的题目了
好困T T 
懒惰想图画..........

考完试后,12.30,我们就各回各的了
不懂做么?今天心情非常好的
一进车,就很多话说,开很多玩笑
平常上学回来,我都不会说话的
但今天不同! 哈哈
可能今晚有螃蟹吃的关系! 
哈哈 

最近,又在跟他吵架了
好烦,其实我和他的问题,越来越复杂
虽然他真的是对我很好,专一,这是很难再找了的
但是,他的思想,他的幼稚,他的不会想,他的罗索,他的长气,他的固执
我实在不能忍受,我知道他不能再改了
因为,这是他的本性
可是,在这样下去,我真的无法忍受
我好想逃避一切!但我知道,他不会放过我!
我好烦! 每次跟他吵架,我都很讨厌,因为他根本就不懂自己错再哪里
虽然,他会认错,但...........他还是会再犯,再犯,再犯!
因为,他根本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我怎样老说,他都听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我最讨厌的是,每次只要我一说他什么什么的时候,他都会跟我说
‘是咯,我就是这样的吗 ’
难道,你只会说这些,却不会好好想想自己到底是什么问题吗?
难道,你疆就是疆了吗?不能改了吗?

考完Spm我的心愿是,每个日子,每个节日,都要过得很好,很开心
但,不懂我的梦想会实现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