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寂寞~


今天早上起身,自然而然的 ,我会走到电话前,按看有没有信息
怎么知道?尽然没有,没想到,他会没信息我
整个人好不自在的,很想信息他
但是,不能!!
 我们真的就疆结束?
我会给我自己一个期限,如果考完SPM后,我们还是疆子的话
我会安排时间,约个时间跟他出来
把卡还给他!过后,我们真的少联络了
今天,我想她不会再找我了吧?

明天还要考试
好讨厌!
Perdagangan没有读到!
咳~
后天是Account了.......好怕!
现在,我只能上来写写我的心事
也不能把心事告诉谁了!
咳~

以前那开心的Christina几时才会回来?
我一定要开开心心的!
笑笑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