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我的想法~

昨天,我的Account死得很惨~
Paper1才对22题,Paper2五题才做了1题!
你们说死不死?
这是我准备那么久,想得到A+的其中一个科目,现在?
连Pass都不懂能够Pass么?
真的好失望!
SPM,尽然交白卷!
咳~没办法,命差~
算了,都考去了
还能够做什么呢?

刚才,看到了一些东西,但,我只想说出我的感觉
你每次都告诉别人,我的不对,我说话伤你,说我不好
但~你有想过,你自己么?
你有想过,你比我死么?
是你自己不懂!因为,我不像你!命好~
有事,就到处跟别人说,然后,让所有人都同情你,觉得你是最可怜的
你自己都应该知道,你说话都比任何人还‘重 ’ 吧?
是你幸运,在你身边的人被你伤后,都是静静不会出声
过了就没事!包夸我!
难道你觉得你不曾伤过我么?不曾对我说过重的话吗?
但,我有不爽么?
虽然,有时候,我会不爽
但,我可以告诉你,多数我都会当作听不到,你没说过,就把他给忘了!
但是,你却不同!
其实,前几天,都已经不是很爽你
可是,你知道么?你不懂~!
因为,我不爽我从来就不会表现在任何人面前
心里不爽,但我不想说出来!因为,我知道,过几天,我就能够没事
就能够忘记一切!我还是笑笑的面对你,还是笑笑的听你说‘你们的事情’,只是有时不是很想听,就走人了,我也不想说那么多
 难道你就不懂?难道你就没有一点感觉我不喜欢听?
难道,你感觉不出,每次你和我‘炫耀’你和他时 我的表情么?
难道你看不出么?还是你是看得出的?是你特地的?我也不能定下肯定
但,我相信你应该不是这种人吧?
你放心,我不会因为这样的事情,再和你吵!
我觉得很笨!
就像之前~

可是,只是我不是没和你说过,那张照片不没美,是刚说的
难道,你听不到?难道你忘了?
你尽然不到一下子,就把照片Po上Facebook了!
 很了不起嘛~
但,我没什么!因为,几丑都好,我都会把照片Po上,就好象,我跟朋友在学校玩的照片什么,我都Po上,无所谓啊,丑就丑啊!
但是,我只是觉得,我都已经说丑了,你还Po上,那是什么意识叻?
可能,你没什么意识,只是随兴把他Po上
可能是我想多了,还有,说出那句话,我也不是故意的
可能重了点, 但,我也不懂你会那么气~
但是,我想说的是,不管怎样都好!
我都会把每件事情都化成无,我不曾在我伤心,有心事时摆臭脸
你都应该知道吧? 
你每次都说我,好像什么都不CARE不CARE,什么都不管疆的,什么都不在乎的
但是,我只是放在心上,我在乎
但,我也会用我自己方法解决,我不会说给任何人听,包括你
总之,我还是我,我会笑着过!过每一天~
 希望你也是!
不管生气都好,有心事都好!
笑~就能摆脱一切不快乐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