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冬至快乐

2010年的冬至终于到了,我最爱吃汤圆了

我知道,我也大一岁了,我也毕业了,我的生活会很烦
因为,这所有的选择都是关于到我的未来
所以,我一定要认真的做决定,认真的想~到底我要的是什么?
刚才下午有跟 Dady坐着谈关于我的事情
我也决定了拿到成绩后,就去读Business
可是,我知道我很需要的是钱,但我还要学车
所以,明天我就会到 Qb去找工,然后一星期可以Off一天的
然后休息的那一天,就去学车!
那样我就不会浪费时间了!

好期待可以快点做工
可以有钱!然后要做什么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