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我们分手了....

昨天下午补习回来,我睡到今天下午一点多才起床
我看到了‘他 ’ 寄来的信息
‘他 ’说叫我给‘他 ’最后一次机会让‘他 ’改变自己
其实,早上起身时我是给‘他 ’机会了的
可是到了下午,我才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了
因为,我们的感情已经变化
真的不同了,而且我觉得‘他 ’真的是有极限了
他不能再改变了
所以,到最后,我还是跟‘ 他 ’ 说 分手了 

前天晚上,XiaoB打给我,陪我聊了一小时多
已经是半夜2点了,然后我们就去睡了
他给了我蛮多意见的
也谢谢他在我无助时出现!陪我聊天
当他打给我的时候,我真的非常Suprise而且我还没发现是他打给我的
因为,我们曾经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但是,换班后,我们就开始少联络
见到面也少打招呼了 
昨天,当我接到他的电话,真的好惊喜^^

今天小舅出来槟城,他请我们出门吃(炫升)
刚吃饱回来,刚才在吃东西那里时,问了我嫂嫂关于有没有PartTime工作的东西
我们谈了很久,他也给了我不少的意见
他还介绍我到他那里做工,学工之类的
考完Spm后,我就会到那里去做工了
虽然薪水不高,底薪才800多
但是,我有兴趣
而且这份工·有前途
所以,我会努力的去做

明天又要去AhSir的位补习了
早上九点,到下午几点我就不懂了
咳 ~忍忍忍~!!
就快考完了
加油~ 虽然AhSir期待我拿A+给他看
我也很希望我能够拿到
可是,我觉得应该是不能
但,我也希望一颗A也好
怎样都好
就是加油就是了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