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时间过得好快~一年了......

今天早上7.30 就起身了
9点就要到AhSir的补习班了
今天在补习班虽然我有点爱睡,可是今天的补习班真的有够开心和好玩的
补完习回来后,我就睡觉了
 晚上十点多疆,我才起身,晚餐都没吃
就想要上网了,因为只有上网这才能消费我的时间
这样我的日子才能够过得比较快
刚才,我起身就信息 ‘他’了,其实,我想了很久
到底要不要信息他好呢?
道理来说,分开了,做什么事情都不需要再告诉对方了的
可是,在我们吵架分开几次间,我做东西没信息他时 他都会生气我
说我做东西不会告诉他什么的
刚才我想了想,就决定信息他,让他知道我醒了
怎么知道,我收到了的回复是
‘以后你做什么东西都不用告诉我了’
还有就是
‘你要做什么你就去做,我也是,要做什么就去做’
我看了真的好气!!
莫名其妙嘛,明明我睡之前还好好的
醒来后,就突然变成这样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也不懂啦! 
他叫我不用信息他,那就不用啦 ~~
你会莫名其妙生气,我不会么?

现在是12点04分了,就代表是十二月七日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一周年!
我们分开了
但可以说是,我们没到一年就分了
因为,其实前几天,我们就已经分开了!
只是,拖到了今天~!
咳~可能,这次的分开对我们来说都是永远了的吧!?


毕业后,想好好做工,赚钱!
虽然,我想到都有点怕
但,没办法
毕业后不读书,就是做工,读书后,出来也是做工
怎样都要去面对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面对我的未来!
加油~!

2 comments:

  1. good luck ya^^
    if u wanna find a job, u can sms me 0127075722
    cal me eric tan can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