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槟州圣诞慈善美食嘉年华

昨天一整天都没睡,直到早上九点多才睡得着
下午两点多就被爸爸叫醒
要出门吃东西了
我们到Sunshine巴沙那里吃东西,然后就回家了
回家的一路上,我有跟Daddy提起要买LapTop的事情
我叫Dady帮我先出钱,然后我再慢慢的还他
可是Daddy说他会买给我哦
可是有条件,就是要做家务 
wuwuwuww~~!!
到家后,我就上楼去睡觉了
因为一整天都没睡,眼睛肿到不懂像什么了
而且晚上7点多还要去看Concert
所以,我就跑去睡下下咯
医下 我的眼睛!哈哈,不然等下晚上化妆不美

睡不到一下,时间到了
我就要起床了
冲凉,准备东西,我们就出发了
到了Pisa,不是很多人而已咯

进去时,就遇到Shi Ing,Lilian, Zielin了
哈哈
没想到会遇到他们,正巧~

过后,我就和姐姐开始自拍了哈哈
  姐帮我拍的
我和姐姐~!
 舅舅的女儿!Post 1,2,3。。。
拍了几张照片后,姐姐觉得肚子饿,所以我们就出去买些东西进来吃咯
我们买了一个HotDog很可爱的,哈哈。。。好肥好大个~ 
这就是我所谓的那个HotDog~哈哈

吃完后,第一场,就是友弟上场咯 
他是福建歌星
  友弟 ~福建歌星~

 东于哲 

吴卓辉

我的最爱,萧煌奇~

最后一场就是,萧煌奇了
我们看完就回了
在车上,又拍了几张照片!
我Po上几张就好哦!
其他的会在我的Facebook Album看到的
我爱恶搞 ^^
姐姐拍的
我和姐姐 


我和姐姐又开始拍恶搞照片了~哈哈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