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 Christmas Eve 2010 ♥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3

今天,下午6.00多左右我们就出门了
因为要去怡然庭吃Buffet,我们到了怡然庭,已经蛮多人了
过后们就开始拿东西来吃咯
蛮多东西吃的 ,Eden也来Sponser,所以 还有牛肉,火鸡等好料~哈哈
可爱么?是小丑先生弄的小狗狗哦~ 好喜欢!<3
 这宝宝也是很可爱吧?他是我的表哥的孩子,嘻嘻~
他头上戴着的是恐龙! 嘻嘻~

吃饱后,我们就上去怡然庭 的楼上,我们上去看看他的Pub
然后就进去赌场下,喝了一杯酒
多下下,秀丽就打电话来了
他的朋友来载我们,和秀丽,姐姐,还有佩欣

我们去Straight Quay庆祝Christmas Eve ~ 
一到那里,我们就只顾拍照
也拍了蛮多的^^
  
 
 Straight Quay那里的圣诞树
秀丽 和我
厕所,Haha,姐姐帮我拍的
外景~

拍完后,我们就到那里的一间PUB
因为秀丽的朋友全部都在那边,我们也参他们一起庆祝咯
其实,刚到那里时,我就看到了一个‘男生 ’ 
我不认识他咯,可是,他蛮好看的
嘻嘻~
就有点不好意识的~
过后我们就坐在那边,他们就倒酒 给我们
他们人还蛮NICE一下的
都可以说话的
过后我们就有拍了不少照片哦!
我Po些上来~
配么?嘻嘻~ 开玩笑啦!
我们一桌~ (谢谢请客者)
耶~!
女生们~
更多照片可以到我的Facebook看看咯^^

12多了,我们就散场咯,他们还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去UPR
但那时候我们都要回了
所以就没一起去了咯
回时,真的有点醉了
但还好! 还能走得动~嘻嘻~
今天蛮开心的!
但,有点不舍得'' SOMEBODY'' 哈哈
不懂为什么?细细~
回家的时候,已经是要两点了
Gelugor那里Blocking
我们还被警察停车
Check IC什么的
但也没什么事咯

到家后,泄装就躺着要睡了
但是,满脑子想着刚才在Straight Quay的时候
xixi~
脸上一直要笑~
不懂为什么?哈哈
总之,今天过得蛮开心的
虽然,没有男友,但还是很开心的^^
**Wish EveryOne Have A ''Happy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