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心情很差,,,,,差得很!

好想现在是考完试了!
好想飞,好想 自由,好想要去哪里就去
好不想读书,好不想要烦功课
我真的好累
但还是要撑到十二月十四号
我知道,快到了,可是,我就是好想考完
但,有点矛盾的是,考完后我要做么?
在家,在家,在家?
出门,出门,出门 ?
是!我想出门,但,有朋友么? 
有人陪么?
朋友多得 是,但是,却是不能出门的朋友
有关心我的朋友 ,但是,他们都不能随时陪我出门
有节日时,想出门疯,但是却没朋友
难道我一个人出?
不可能! 
那~我该怎样 ?

其实 ,我累了,好想和某人就疆结束!
但是,我好害怕,好害怕他的折磨!
我不懂该怎样!
因为他和别人不同,性格很不同!我也不懂怎么形容好
没错,他对我很好,但是就是性格,他不能改了的
而且我真的忍受不了了
 但,我真的好害怕开口后的后果
现在,我对他很冷淡,说话很冷淡,什么都不care
希望他会自己放手,和我说分开
那么,希望结束后,他不要再折磨我了
但这天,会到么 ?
考完Spm后,我都好希望能够每个节日都过得很好
过得很特别,过得很开心,因为我曾今是个开心的人
但是,那时候的我,是谁能够给我这样的感觉?
咳不想多想

今天,好感动的是,姗看到了我的Facebook Wall写的东西
他就信息来问我,关心我 
真的好感动
他还特地打来,听我说话,和我聊天
我现在才发现,有这样的朋友在我身边
但是,可惜的是,他不能随时陪我
因为他很少能出门
还有一位朋友就是(Nightmare)不能说出他名字,这只是我叫他的代号
他,是每次在我伤心的时候,都会听我诉苦的一位
他会陪我聊很多,给我很多意见
谢谢你!
今天我和他聊了几个小时
好感谢他! 
他真的是个可以交的好朋友
他不会嫌我烦,他每次都会为我想办法
为我解决,安慰我,听我说一大堆
 总之,我不会轻易把他给忘了
因为,他真的帮了我很多
谢谢你!

明天还要去Ah Sir 的位补习,明天是第一天的Seminal
早上九点就开始了到几点就不懂了,可能会到下午,也可能会到晚上
所以一定累死!
明天的到来,好恐怖!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会过得好些!

2 comments:

  1. 其实你的朋友都对你很好啊,那个姗和nightmare还会陪你聊电话那么久。算很好了。你跟他们认识很久了?

    ReplyDelete
  2. 恩~他们都很不错,姗是我学校朋友,我的姐妹....Nightmare 是我一位很久没联络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