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Yoh ~Yoh ~ Yoh~~



HaHaHaHaHa~!
 (要好好笑一场才开始写我的部落了^6 ^)
 
今天下午,姐姐和我约了妈咪一起去qb走走
嘻嘻嘻~蛮开心的哦
我们也刚到家
今天也拍了几张照片~
所以就来放上我的照片咯
一路上去着Qb的照片

这是到了QB ,妈咪在讲电话时,姐姐帮我拍的(蛮喜欢的)



去Qb,本来打算Shopping 买衣服的
但变成了一直找食物吃
哈哈! 
但是,我有买了一个包包还有一件衣服咯!
嘻嘻~ 也蛮开心的
我们扫了一大堆食物回去吃
Sushii啊,橙汁啊,台湾烧鱼,台湾香辣炸鸡啊等

这就是我们买的Sushii咯

我们买的食物


姐姐帮我拍的哦! 嘻嘻,虽然粗鲁些,但是,我也蛮喜欢的!哈哈


明天要去听Khursus咯
8点就有人来载我出门了
所以明天6.45就要醒了~
好累~好头痛~明天一个人在听~一定闷死我了
咳~


还有,今天我已经把SimCard 还他了,想说的是,我们今天分手了!
这次,真的分手了!
我也不想说那么多!
就疆^^

byebye~NITE~ MUACKzzz.....<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