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Today's Math ''TERUK''......My A+...............I have to say BYE with YOU


昨天,一整天都没睡到,我一点多就跑去睡了的,可是在房间不能睡
躺来躺去都睡不着,时间,一个钟,两个钟,三个钟的这样过
已经早上六点半了,我都还没睡到
可是,没办法,还是一定要醒
一定要逼自己打气精神

6.45出门了,在车上,才发现,大姨妈来了
真的有够倒霉的
考数学的时候,尽然才来
但,没关系,早上肚子没什么痛
我就在车上,穿‘卫生棉 ‘
哈哈
到了学校,在温习数学的时候,真的好紧张
因为,我感觉自己温习得不太够
真的好怕我拿不到A+
7.45我们准备上考场了
8点,试卷分来,我们就开始做了
刚开始做几题,就觉得很幸苦
因为,有点难,出题的方法有点和PastYear Question 不同
没关系
我跳过咯,怎么知道
越跳越多题
我也开始慌了
时间还剩下半小时,我才做到20多题而已,时间又不够
又难,到最后,不会的几题,都乱圈 了 

考完Paper 1,心情好低落,好想放弃
可是,我想,准备得那么久,就是等这一刻
就这样放弃,就什么都没了
过后,我就开始背点东西
来准备第二张试卷

时间到了,上考场了,果然,题目没那么难,时间2个钟 半还算来得及做完
虽然,我觉得试卷二是容易多了,可是,不懂得答案对么?
我有粗心么?
好担心,希望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啦
疆子,还能补救点我的试卷一

考完后,爸爸来载我放学,就去妈咪做工的位置吃东西
肚子突然开始很痛很痛
不能顶~~!!!

整个人很没心情,很晕的,头好痛
回到家,就泄各不停,虽然是大姨妈来的痛
可是肚子还是很不舒服
那种感觉,真的惨不忍睹 
泄 了几次后,我就冲凉,下楼去吃药粉
过后肚子就没什么了
我就睡了

我睡到8点多,起身,就看到姗信息我
说他数学Fail了
姗寄 数学的答案给我
然后我开始紧张,就拿起笔来对答案
对完答案后,心里有数
错很多~!! 
我尽然才25题对
每次做练习,我都是30题以上,或30题的
30题,我都很伤心了的
根本就没有30题以下的
现在,Spm尽然拿到25题而已
真的好伤心,好失望
怎么办?
我的A+还有么? 
真的好没心情
现在,我要去背 Moral Nilai了
很多,不懂背得完么?
而且大姨妈来,心情很不好,然后又晕晕的
整个人很没精神
好幸苦
明天希望考试的时候,能够好好的考完,平平静静的考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