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长话短说!Fight for monday (Math)

长话短说,因为很累了,又上来Updated我的部落

今天下午起身,突然心血来潮想要跟姐去学校读书
然后我就起身冲凉准备了就出了咯
两点多疆,我和姐先去Q.Fei 的家,等Mabel 和 Jasmine睡醒
我们在QFei家看了几部戏,我也看了一本PoPTeen 但 Mabel 和 Jasmine 都还没醒
过了下下,他们就醒了,那时候蛮迟了的,天都黑了
我们才出门吃东西
我们一起去吃煮炒
蛮开心的

过后,我们到学校(INTI)已经九点多了
我们 开始读书
虽然很迟才开始读书,但是也蛮开心的啦
我开始练习做数学时,才发现,好怕,好怕时间不够
因为我做很久才完成我的40题
咳 ~做完了四十题才有30题对!我好想跳楼
到了十二点多,我们才回家,我也刚到家不久,就上来写部落了
都还没冲凉
还没打给Bb,只是信息告诉他而已,就上来写了

我也不多说了
明天还要去补Account
又很累,很想睡了
现在我只想快点去冲凉OinkOink 了 !
好拉! 
晚安咯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