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第三天:Bb在香港记....

今天早上七点多,同样的Bb老公打给我了
他跟我说现在他们要去另一个地方了
Bb说他去到另一个地方的时候,他买的那张电话卡就不能用了
啊~ 那时候我很担心,今晚Bb会没打给我咯 
但我还是没怎样啦
我们聊了下 ,就关了 ,因为Bb要上巴士了
他们要去着别的地方了
 那时候我就睡了咯

过后,十一点疆,我就醒了,因为要准备去补习,姗和芸冲好凉后,就到我冲了
还没冲之前,Bb又打给我了,那是我没时间和Bb聊那么多了,因为要去补习了,我们就关电话,我也去冲凉了
冲好凉后我们就去补习了
出门时,Bb有信息我哦,他说他会想我,什么的
很喜欢Bb说的一句
‘老公想你爱你亲你抱你 ’ 
嘻嘻 ~
 过后Bb就要坐火车了,不懂要去哪了?

到了MrTan的补习中心,好累噢
昨天写部落写到两点多
今天又七早八早醒了,而且最近也睡得不是很好
可是在那里,我也顺利做了几题 Account都Imbang啦

五点了,我们就回家咯
今天妈咪没煮,Dady就打包‘白斩鸡 ’回家吃
回来,就上去我的Facebook Post了Bb去香港第三天的消息咯 
然后又上网下,也没什么是做的
研究了很久Zune Software 。。。都不懂怎么Download。。。
**谁会呀?可以教教我么?因为之前我在PcFair买了一个Mp4可是都没用到
可是我本身很爱这个MP4咯

刚刚,Bb打来了我好开心,因为今天整天都没Bb的消息了,我还以为Bb买不到卡打给我了
嘻嘻~ 好开心,我就知道,Bb不会放下我不管的
我爱你哦 ~Bb>.....
Bb说今天可以讲电话久点了,因为星期一他就回来了,电话卡里有钱,不要浪费去
今天讲久点,然后留点明天用
星期一,我们就可以用DigiSubLine打 到爆了 
哈哈 ~

一听到Bb打来,就迫不及待的上来写部落!
好开心!
老婆好想念Bb哦。。。


Bb~老婆想你,明天是第二天了,Bb要回来了! 
哈哈
星期一Bb到槟城不懂还来得及来找老婆么?
好想念Bb~但是要考试了,不能时常出门了
又没机会看到Bb了,但我相信,考完SPM我就可以飞了
Bb答应我说会拿LEAVE陪我的
好爱你哦 !

但现在的我,什么的都不要,现在我一心只期望星期一的到来!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