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放假了 ~我爱你!母校~

昨天,Bb到槟城时,他说他要来找我,就因为我的改变主意
因为担心他的安全,而我们吵架分开了
我不觉得我有错哦,难道我为他想,也有错么?
我只想要开开心心的讲个电话,然后一起去睡觉,我就很开心的了
可是,他的想法却是不同,因为他在香港时
他说过,不管他回到来几点,他都一定会来找我
他说到一定做到的,可是来我家的路上真的危险吗,而且他刚下飞机,他也累了
今天还要做工啊!
可是他却不领情,我们就吵了
还以为等到了他回来这一天,我们会很开心的
怎么知道?开心了五分钟,难过了整半晚
然后就成了分手的结局~!

+++++++++++++++++++++++++++++++++++++++++++++++++++++++++++++++++++++++++++++++++++++++++++++++

今天我有上学,因为今天是学校为SPM学生开了一个祈福会
就是为了让我们能够有更好的信心来面对考试
今天,还有一个Cerama,他好厉害说话,他是来勉励我们要好好准备SPM考试的
他给了我们两个心理测验
一个是画猫的
一个却是选杯子的 
两个心理测验当中,我都有着很好的答案
‘答案是,我有心理准备,面对考试了,我已经做好准备上考场’
可是,都不准,因为到了现在,还剩下一星期的时间
我连书都没读到,连数学,Account也没信心去考
咳~我这次完蛋了

放吃后,是校长要来对我们Spm的同学说话
来勉励我们,来为我们加油
过后我们就各自回班上了
今天在班上,还玩得蛮开心的 
我们一直在玩水之类的
我也像疯婆似的在闹,在玩~

没上课的时间过得很快....
时间到了,我们就放学了
走在学校的走廊上的同时,我和芸和姗就聊起话来
芸突然说到,想不到今天已经是放假了
啊?我呆了下,我连今天是放假都还不懂?
因为这就代表,我们快要考试了
没错!我们下个星期二,SPM就开始考了

突然,我心里有了感触,我在想,读了那么多年的书
我们盼望的今天(毕业)也就是今天了
过了一星期,我们就考试了
我们能踏进学校的时间也不多了

我们从小学到中学的半个家,我们以后都不会回到去了
母校,再见了
虽然,我们有很多不满,很多不开心,有被骂的时候再学校
但,我们也有开心的时候啊
和老师们,开玩笑的时候啊
其实,说真的,也蛮不舍得的
可是,我们就是真的毕业了
再次,跟母校说再见
再见了,母校!!


+++++++++++++++++++++++++++++++++++++++


今天放学,Bb竟然会来载我
Bb载我了,然后我们就回家拿他到香港买的东西

这些就是 Bb在香港买回来给我的东西
谢谢啦!Bb~
拿了东西后他就载我回家了,Bb有像我挽回,然后我们也好回了^^
我到家已经是三点了,然后Bb就回他工厂做工咯
我到家后,冲凉就睡觉了

十点多的时候,我才刚醒
我吃饱了,就上来写部落了,因为BB在弄他的摩多/车?我也不懂
哈哈
程这个机会我就上来写我的部落咯
现在,Bb到家了
我要去陪她了
掰掰咯~晚安!!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