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今天的日子~~


今天一起身 ,电话就没钱
Bb忘了去还电话费
我就上网下咯,要去读书了
第一,我看到了,某人与某个我不认识的女生拍了情侣照专辑
我真的好吃醋,虽然,我们只是朋友,很简单的一个朋友
可是,他在我心里的地位,也算蛮重要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对他有这种感觉
放不下,忘不了的这种感觉
每次,我上网,我都会控制我自己,不去开他的Profile看
可是,偏偏他的Post就会出现在我面前
我也不由自主的去开了

今天,我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还本来以为想要去读书了的
但,这件事,让我很没心情
我不懂,那是他喜欢的女生?还是只是拍拍照的朋友
但,这也让我十分的困扰
我说过
他不是我的谁,但,我真的很在意
可能,他会觉得我很废,很无聊
可是,我就是疆
我无法控制我自己

第二件事是,在我心中,我不曾,讨厌,恨过任何一个人
但,为什么,在我四周的朋友,都没有一个是真心的朋友
真心对待我的朋友
难道,这个世界上就是没有‘好朋友 ’ 这个东西的吗?
可能这是如此

但,我想对某人说,朋友....你可说我是虚伪
你可当我是敌人,但,我只想说,好好想想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才来指责你所要说的人

对! 没错,我曾经说过你,但,我也不是过分的说你,只是在说你的行为举止
如果,只是我一个人认为这件事的话,那可以说我是针对你
但,这是很多人都认同的东西
所以,请你注意下自己

我不气你说我,我也不会因为这种小事而生气
即使是背叛过我的朋友,我都会笑着的面对一切
所以,不用激怒我, 这只是浪费你的时间
好好去读书
我相信你的成绩会很好!
我不会恨你,不会讨厌你
我会当作不曾看过
就疆 ~

我也谢谢,在我有心事,发生事情的时候
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但,请你们不用担心
我会是永远,快乐的人,不管面对什么事情
我都会对我自己说:‘开心,笑 ,就能带走一切不开心的事情 ’ 
我会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