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第四天:Bb在香港记...

今天早上七点,Bb就Morning Call 我醒了,因为今天我要去拜牛奶佛
今天是牛奶佛的位为Spm学生祈祷的时间
不是因为今天Bb不再槟城,今天一定是Bb带我去的
咳 ~
*************************************************************************************

今天是第四天了,Bb明天就回来了
好开心哦!
明天就可以跟Bb讲电话了
过了那么多天,虽然还是很闷,可是也习惯了吧
但是还是蛮想念Bb的>....

今天早上七点,起身后,我就准备要去拜拜了
我还没买牛奶就到处找咯
可是7Eleven 和 油站的牛奶都是过期的
所以到最后我也是没买,就去拜拜了 
我们去Joo Huat妈咪做工的位吃早餐,然后就去牛奶佛那里了

念完经后,我们就回了
Dady去妈咪做工那里吃东西
然后Dady就带我回家了

到家时,我就上Facebook换了我的Post,因为今天是第四天
嘻嘻·~ 一天一天的这样改,不知不觉的已经是第四天了
也代表说Bb明天就回来了

我换了我的Post后就去睡觉了
我从下午三点多,睡到11点多晚上,连午餐晚餐都没吃
可以说,今天我只吃了早餐,早餐我是在8点多吃的
然后到刚才我起身才吃了,我也只吃了一碗Magee面
但也吃不完
哈哈

刚刚,Bb有打电话给我哦,可是Bb电话剩下4令吉,所以我们说话一下,电话就断了
老公也没打来了
可能电话没钱了吧
Bb生病了咳~ 真的好伤心
但没关系,Bb明天回啦咯 ,听到老婆的声音老公就不会病了的
哈哈~(厚脸皮) 
 ' 老公,这是相思病啦,你是不是太想老婆了叻 ?哈哈

Bb今天没唱到小宝宝喂给我听
哼· ~因为他电话应该是没钱了
没关系,明天他回来时,要唱两次了! 哈哈 

明天我有上学哦,因为要排Spm座位了
明天Bb2点多就坐飞机回来了
但是他上飞机之前不能打给我了,因为他电话没钱了,而且我也上学
所以,明天早上,我就不能听到Bb的声音咯 
但没关系,下午回来,我可以睡觉下
然后六点起来补习
晚上11点多Bb就到槟城咯
嘻嘻~

Bb答应我,他一下飞机第一时间一定打给我的
我相信Bb会的
我等你哦~Bb老公。。。。
老婆想你~!想你~!想你~!!

Bb晚安咯~ 么么么么~!
老婆爱你,想你~!


*************************************************************************************************************************************

****我要睡咯,明天上学。。。掰掰~
(我好像猪啊,才刚睡醒,又要睡了)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