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第五天:Bb回来咯~!!



今天我有上学,因为要去排Spm的座位
今天早上我和Bb没通到电话,因为今天我早上就上学了
一点三才放学,三点才到家
Bb两点多的飞机回来槟城 所以我们都联络不到,而且昨天Bb那里的电话卡已经没钱了
今天上学,好开心....我们都坐在一堆讲是非,哈哈
今天朋友们都说我不同了,因为~我有了笑容~~!!
哈哈

刚才放学,没事情做,就到P.Mall一个人走走咯
然后我就去找我的手表
我想要买的手表,粉红色的哦....难找....
其实上次在QB Bb要买给我了的,可是那里的小姐服务不好,而且剪带时,又弄到手表花了
所以我就说不买了咯
Bb说要去找给我的,可是我已经忍不住了,因为粉红色的很难找
我怕没了,就去买了
等下Bb回来,我告诉他后,他不懂会生气么?
呜~好怕~
  这就是我所说的,LED手表
它是很鲜艳的粉红,可是因为Camera拍得很暗,所以我就Edit了
我买了,希望B不要生气哦~因为Bb不喜欢我像败家女般的乱买东西,乱花钱



今天是第五天了,也就是Bb回来了
我回到家已经迟了,看到补习老师又没来补习
真是气死我了~还以为补习可以消费时间
怎么知道???~~~!!!

我整个下午都没睡到
都在上网看东西!
好无聊~

我看到一个Facebook人家Share的Video 
她好厉害!


==========================================================================


Bb到槟城咯!哈哈
刚刚接到他的电话! 他还在飞机上,快要下来了 Lol
好开心! 我现在就要下线咯
要等BB打来!哈哈

我想了想,还是叫Bb 不用来找我了啦,那么迟了,Bb也累了
而且来我家的路上都很危险,我们晚上就讲电话吧^^

 好拉,不多说了! 
晚安! 





Bb在香港记,就此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