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۰•● 第一天:你去香港(好想你)!!●•۰

Bb这个部落本来我打算考完SPM买LAPTOP了才开的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好闷好无聊
所以,我就开了一个Blogspot来写出我的心情
但,我知道你没上网的
我也知道你看不到 
可是,我还是会写

第一天:Bb去香港记 

昨天,我和Bb讲电话将到两点两个字,我们才去睡
本来要说到天亮的,可是Bb怕我累累,所以就叫我去睡了咯
老婆虽然很不舍得,可是我也不想看到我的Bb累累
Bb唱完了小宝宝喂给我听后
我们就关电话,睡觉了~
我一直哭,都一直睡不着,因为我真的好想念Bb~

过后我也睡着了
早上五点多时,Bb就打给我了
Bb要去飞机场了,我又哭了。。。
我真的无法忍受,我真的好不舍的
但还是没办法
Bb和我讲电话,讲到Bb 8点上飞机了
Bb跟我说掰掰,然后就关机了
我好伤心好难过

10点多时,PosLaju打电话来,因为我的隐形眼镜到了
我就醒来听电话
**在这里是要跟Bb说,我安全收到Lens了
Bb不用担心我又被骗

下午,我睡到两点多,起身,还以为可以看到Bb的信息了
可是,却看不到
我好紧张好失望,因为Bb答应我说,叫我去睡觉
起身Bb到香港会第一时间信息老婆的
可是没有 ,我打给 Bb也打不进的
我就在想,可能那里联络不到这里来吧?
所以我就很无力的去冲凉了 
哪里知道我一冲好凉,就看到Bb的信息了 
Bb跟我说他到澳门了,然后要我乖乖,要我等他回来
很开心收到老公的信息哦 

下午,我吃饱了,就上来开电脑在 FACEBOOK上Post东西后
就关了,6点补习,补完后,妈咪没有煮,我们就出门吃咯
在准备出门之前,突然有一个长途电话打来 
我知道是 Bb,就很开心的听了
Bb跟我说话下然后就关了,其实酱子我也满意了,好过没有
那时 我真的会不能吃不能睡呢
出门时 ,Bb又打给我下,跟我聊了下,就关了 

吃饱回来后,我就上Facebook写Post。。
写到一半,电话又响起了,我很开心的接过,是 Bb哦。。。
Bb现在在酒店了,Bb跟我说他拍了东西给我看
嘻嘻· ~Bb打了两次给我,第二次是说他很想我的

迟点,Bb要睡的时候 就会打给我了,然后唱小宝宝喂给我听
我们就可以一起睡觉了~
一天过去了,明天,12点起来补习
然后2点多Hoon和Shan就来我家了


Bb老公~ ~老婆好想念你哦!你也会想老婆的事么? 
你说过,你每一秒,每一分钟,每一小时,每一天都会想我的,我知道你不会骗我的!
你要快快回来哦!
你去5天,明天是第二天了,虽然才第二天,但我相信很开的
我就可以看到Bb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