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第二天:Bb还在香港...

昨天,Bb很迟都还没打给我,我就很奇怪咯
打去给Bb,Bb就听
我听到他那里很吵,我猜想他是在KTV,我问他是不是,他就和我说是
在槟城的时候,Bb答应我说不能超过十二点睡 的,可是他没做到而且又没交代
我等他电话,信息他他都没回应,我还以为他收不到我的信息
原来他是在KTV。。。
好失望,过后Bb有打给我叫我不要生气,其实我都没生气,只是不喜欢他没交代,然后就让我傻傻的在等>....

***********************************************************************************


BB第二天在香港了
Bb今天早上七点多就打给我了
我听到电话响就马上飞起来听,平时我在睡觉时,电话响,信息响,我都不理会的,甚至连闹钟响我也听不到的,但是最近都睡不好,都一直盼望Bb会打给我
我听了 BB的电话后,就睡了
8点多PnTan S.s又打来,我又飞起来听,还以为是Bb,但却不是
10点多,姗又打来给我,叫我回复他信息,那时起,信息就一直响起,有 Digi的啦,扬朋友(Eddie)信息来啦....等等。。。我就一直起来看信息
因为我以为是BB信息来的

到了10.45am闹钟响了,我起身,准备补习了
冲好凉,吃面包时,我一个人在楼下,因为那时姐还在睡觉,爸爸妈妈不在家
然后我一边吃面包,一边听歌
我听到Jolin的[天空】时,我又要哭了,想起了BB,但是我又忍了
我告诉自己不能哭

过后我就信息Eddie了(扬朋友)我跟他说了,我好想扬>...
他也陪了我信息下,在提起BB的时候,我真的忍不住哭了!
好想BB,真的好想!
我告诉,Eddie等Bb回来的时候,我一定哭哭哭哭不停的

等了很久,补习老师没来
我就起来上网下咯,设计我的部落,可是暂时是乱来的
因为我不喜欢看到普通的东西
所以就弄弄下咯

Bb有打给我一次哦,说了下下就关了
2.00多下午,姗跟芸就到我家了,他们今天住我家
他们到我家时,我们就说话咯什么的 
到了6点,我又补习了,因为我知道最近的每一天我一定很闷,过得很难
所以我就每天分配多多东西做咯
星期四的时候,我有补习,今天我有两科补习,还有朋友来我家,明天去Tuition Account,星期日去拜牛奶佛For SPM 的 ,回来就看星光,星期一6点补习,然后晚上Bb就回来了
我把我时间排满了

6点补完习后,我和朋友(姗和芸 )就在房间做数学,

做不到三题
我们就开始说话,吃B去香港时怕我闷买给我的零食



然后我们就发疯了
我们绑头发,然后拍了很多疯照
哈哈>....

 将~!! 


破坏形象~晕~
姗,芸,我



芸 ~性感丑丑美腿~哈哈
可爱白痴脸 ~哈哈
完美!哈哈。。。
我们~(12.11.10)

白痴!哈哈 

还有几张,我没放上来的,下次再放上我的Picasa相簿吧

过后BB就打给我了,我又飞很快的接起电话,好开心的听的Bb的电话
我们就下去看12点从播的戏了
妈咪煮Magee我们一边吃一边看戏,看到一半
Bb又打给我了,我很开心的去听,哪里知道却听到BB很生气的语气
我很伤心,然后就问他做么
他就把我骂了一顿~好无辜

然后我上楼打给Bb,他又说我电话钱多是么
咳~ 因为我想你啊!

但我不会生气你
因为我不想和你吵架,因为我很想你
很想你 

过后戏就完了,我打给Bb,我哭了,问他为什么要骂我
Bb, Sayang回我,然后我就没事了

Bb跟我说晚安,然后唱小宝宝喂给我听,然后我们就关电话了
明天是第三天Bb去香港
明天Bb的电话要没钱了,又换位置去了,不懂我们还能联络么?
咳 ~ 好想你!

我一定等你回来! 
好拉,我要睡了,明天十点多要起身了,去补习

晚安了~
Bb不要生气哦,看我那么迟没睡,我没偷吃,只是我的承诺,一定要每天写下我的心情,等你回来,我会给你惊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