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烦+读书压力+心情不好+崩溃=哭哭哭!!!~~

最近,压力开始大了
 刚开始考试时,我还吊儿郎当的,现在开始有点紧张,有点怕了
因为感觉好像很多科考的很差
而且星期一考数学了,昨天我做练习也只对了30题
好怕得不到A+

今天有去Account补习,在他们讨论多补12月的时候
我安排不到我的时间
因为他们都抢着要
然后,我一时脑袋空白
想不到东西
然后其实我很想哭很久了的,但我忍着
做别的东西
但,轮到Ah Sir 问我时间怎样时 
我已经没时间进了
我很想放弃
我尝试告诉AhSir 说我不补了
可是,佩云他们一直叫我去Center,但我不能
AhSir能来我家的时候,也是我要读书的时候
我也不懂该怎样
 过后我就开始哭了

真的好不好意识,佩云他们都在安慰我
我压着我的声音,趴在桌上哭
不敢出声
AhSir看到了,我也是第一次疆子
每次我都会留到回家,自己一个关在房间哭的
可是,刚才真的忍不住了
好丢脸

过后回到家
我心情也是很不好
跟Bb说电话下
我就上线了

BB到家时,他信息我
因为那时候我在上线,所以我们又吵了起来
我一整天都在说他,骂他,Perli他
但,这全都是我想发泄的话
我不是有心的
但,只是心情很不好
我知道,拿你来发泄是很不好的事
可是,我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却得不到你的安慰
而你却来添烦恼给我,还跟我吵架
我才疆子的
吃完饭回来,我就打给Bb跟他讲电话
那时心情还不是很好的
想跟他说说电话下,就去做练习做到晚上十二点多疆就去睡
然后明天又起来做的
可是,刚才又跟他吵了,吵到我没心情做去了
其实,是我自己心情暴躁
我现在的心情很不能惹
读书,考试压力真的很大
Account考试又要到了
咳 ~我真的好怕

刚才,我在房间跟他讲电话一半
突然KiSiao起来
发疯的哭了下
狂踢东西,在床上踢踢踢,发泄
 Bb也吓到了吧? 他就安慰我>.....
刚刚和Bb说要上来写部落
然后就上来写了
现在要去打给他了
然后看晚上迟点,有时间
我又要做数学了
咳 ~



我现在进房间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