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Confuse....

最近心情真的好差·~ 昨天没学,但是他有工作~
他说很想我,说放工后要来载我要见我,我也答应了~
说好一起去买早餐,一起准备吃,一起省钱,一起努力赚钱,一起去夜市走走看看~ 

时间到了,他来载我了~
就回他家,他要去冲凉先,过不久在他房间时,突然他前女友打来~
他没接,也一副很伟大而不接电话的样子,要证明给我看他们没有联络~
第一通电话过了,他没接,第二通电话又来了~
我忍无可忍的接了,然后开loud Speaker想听听他们到底要说什么?
他一直说她没再联络他了,他也没联络她了~
我一直很相信他~
而,人家一直再说他有信息她还说想念她什么的~
他要我相信他没有,还很生气地说我尽然相信别人而没选泽相信他~
那我真选择相信他了~根本即使别人来打扰我们,我都没理会了~

怎么知道,在他们通话中,被我发现了~
他尽然真的说谎了~
而且还睁眼说大话,在他前女友和我之间说谎~
说了一大堆自己都不懂自己在说什么的谎言!
再我开始觉得奇怪时,看着他时,他还一直很无辜的脸说着,‘我没有,我没有’~
想回~真的很可恶~真的很可恶~
我们才刚开始,但,他说了一大推谎言了~
我们能一起长久吗?

他说,他前女友只是要他帮忙买飞机票~ 
那为什么他就不老实告诉我呀?
选择骗我,还睁眼说大话! 
真的太恐怖了!真没想到他是有多么的恐怖!

他说他不想对她那么残忍~他说可怜她~
从头到尾,他都一直维护他! 
之前的是,也是不想伤害她而反而伤害我一次又一次~
现在也是一样的为了帮她,而欺骗我一次又一次!

我的心真的也有够痛的~
为什么每次我遇到都是那样的?
还以为他不同了,还以为我找到了真的爱我的了!
还以为找到了依靠~
还以为老天终于有眼了~
怎么知道~还是得到了这个下场!

我真犹豫了好久~好久~
我对他做了好多不礼貌的事情!
看见他需要帮忙,我都只站在一旁看着~
进出他家,我都没叫他爸爸一声~
还当他狗看待·~
但是,这一切都不是我想的~
我真的好辛苦~好想分开~
但是我做不到~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失败?
那么的死心软?

我几时才会清醒?
即使才能开始坚强?
几时才能开始狠心?

我上了那么多次还不够?
还一直给自己,给别人机会来上海我~ 
为什么我总是那样笨?

刚才,他在我家~
又被我发现了,他跟别的女生的聊天记录~
他之前答应过我的,不会再跟那女生联络的!
但是,还是被我发现了!

哎~
我还是我,我还是选择当笨蛋最后一次,让他最后一次~
希望他不要再上我了!
我够了~之前感情事的伤还未复原,还以为他能够在我身边~
他答应让我开心,陪着我过~
但是,他真让我跌破眼镜!
他可是我最相信的,最期待的一个!
怎么知道,还是一样!

*其实,我是不是太笨了!?
我这样再给他机会,是不是太笨了!?
其实,他也没挽回,也没那么显得很爱我!
为什么被伤被骗的人是我,但他一声都没出,我就自己给让机会呢?

到底我对吗?
其实我自己也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