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心事


终于无法逃了~
我还是回来这里了~

怎么说呢?
收到了‘0716' 的WhatsApp,终觉得,这一切如果是真的也无所谓吧·! 
这一切都是公平的~ 
即使他想着她,那又怎样?
我也不过如此! 也没差·~
我也不能怪他~


他真的心里还有她,我也任命了吧~
因为我明白,也了解 这一切的心情~
我也没能答应他,自己可以完完全全忘记了过去~


可能他只需要个陪伴~?
也可能他真的爱我~?
没人知道100%的答案,就只有他自己懂得!
我不想判断谁才是真的,哪个说的才是真的 ?
因为我从不相信任何人,除了我自己,要不就是证明~


这一切,算了吧·~顺其自然就好~
但,至少我知道,他对我的好,对我的体贴,给我的陪伴,疼我的一切,照顾我的所有,忍让我的坏脾气,宠坏我的你,给我的幸福,为我策划的一切,让我开始对生日有期待的你,给我从来我都得不到的,给我希望,给我快乐,给我肩膀,给我一切我需要的,
【 真的是累坏你了 】
偶尔,任性起来,脾气暴躁起来可能会乱打他,乱用指甲抓他,咬伤他,乱哭,乱发脾气

但,他还是会让我发泄,后还疼回我~
其实,有些觉得’对不起‘....

所以说~
即使他真的是心里还存在着小小的过去或是根本就不爱我,完全还没放下过去都没关系吧~
只想说,他不管是我男友或是朋友都好,我也只是想说声‘谢谢’ ~
这一切可能是我从来未有的美梦吧·~
这一切,可能有天我睡醒了,都会消失~
但,最近发生的那么多事情,我觉得只要我珍惜当下,感恩这个时候你对我的一切,那就足够了~

当然我也希望这一切都不是个梦~

如果他真的爱我,没像WhatApp里的那个人所说的,
我希望那些不珍惜我的人,放手吧~
不要再搞太多小动作了!
是谁放下谁,是谁不珍惜谁,当事人自己了解就好~
如果你不是曾经那样的狠心对我,如果曾经你珍惜我对你的一切,如果你曾经珍惜我对你的爱那么,事情完全就不会是这样了! 
我选择给你自由,让你拥有所有你想要的~
也还记得,最后一次找你的时候,你的挽留,你的最后亲吻也原来只是给我的测试的~
我开始更怨恨你了~
但,没关系吧~ 
我对你的真心,到最后还是个玩笑~
我还需要继续糟蹋自己吗?


还有想说,其他的外人,也请你们放手吧~
没想责怪你们对我们的抗议~反对~
我知道你们都觉得我们不对,没错~我们真的是不对,但,你们了解情况吗?
你们不了解我们面对的所有事,从痛苦的过去走过来的现在~
我们只不过是想得到点点的安慰,点点的开心,点点的幸福,点点的体谅!
’你们心里会想:难道我们没有想过另一方的感受吗?‘
那,我想回答的是,到底你们知道,当我们吃着苦的当时,又是谁来了解我们的感受呢?


我也不想提什么,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也只会让过去慢慢的淡化~
我知道有一天一定会完全让过去消失的! 

那,如果事情真的像WhatApp里的人所说的
我也不会怪谁,因为我了解要面对这一切的痛,
也了解无法开口说出心事的痛,
我会保护对我好的人,陪在我身边的那个’他‘
即使他真的骗了我,也就只是骗了我的感情,那又怎样?
至少,他对我的一切,我都感觉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