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痛~


现在已经是4/13am了,刚和他通完电话,他电话就酱放着就睡着了~
心情真的很差,我真的好痛~因为...没想到吧?我又被抛弃第二次了~
我~ 到底做错了什么?
可能我知道,但是我无法改变?
可能我真的做了 ,但~ 还真的像他所说的,‘他真的忽略了’?
我还真不了解 ,难道付出需要大声的说出来别人才会体会的吗?
为什么我的付出,从来都没有人看得见?

当我是别人的时候,你说你看见了,认定了我~
当我是你的时候,你当我垃圾一样的看待~
爽就告诉我你很爱我,不爽的话什么都不要再管,分手就没得再商量~
什么都不想管,不想解释,爱理不理~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是不是真那么没用?
是不是不适合拍拖呢?

我思想幼稚,会胡思乱想,会任性,会闹脾气,会气些有的没的
但,我的原理一直就只有一个,就是只希望看到我爱的人在乎我,看到我爱的人疼我,宠我
而其实我不是真正的那样~

我懂,我自己心里的问题,但~我真的缺少太多安全感~ 
从以前,都是这样~
但,至从和你一起,我一直相信,你可以给我那些安全感~
我所要的不是金钱上的~
我所要的不是物质上的~
而就只是需要说爱我的那个人真的可以给我小小的疼爱
而,给我的承诺是办到的
就好像你说你不会买贵重的东西给女友,除非你认定她~
我宁愿你老实一点告诉我你做不到的事实,也不要你答应了,定下了承诺而做不到时跟我说‘对不起’
但是,到最后,我还是从你身上得到了不确定的答案~
因为你答应我,你会保护我,会给我开心,不会离开我~ 
这些,那么快就让我知道,原来你都没能做到~

第一次你说离开我的时候,那个时候已经给了我好大的改变和打击~
你的所有承诺,我都开始害怕了~
真的好辛苦~ 好怕哪次你再会离开我~
而告诉我之前所答应的 
‘对,你就是做不到’ , ‘你没用’ , ‘对不起’
这类的话,真的好怕~
最近我变得更加铭感了的其中原因就是因为第一次你跟我提分手而来的
而且,我也感觉得到,你对我开始冷淡了!

如果我的性格,真的让你辛苦了...
对不起
可是,我真的缺少了太多的爱~
我就真的需要一个真正爱我的人~
在乎我的人
关心我的人
疼我的人
明白我要的就只是将的人
明白我不会嫌弃他没钱的人
一直在我身边的人
就只是那样,都很难吗?

但如果你觉得你金钱上面对问题,而给不到我快乐的,那你错了!
我人生中可以确定,我不介意我男人没钱
只介意他有钱了去鬼混
我人生中可以确定,我不介意我男人没钱
我只希望我男人疼我,爱我,在乎我,害怕失去我,可以跟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一起很幸福的到老

真的很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