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 二周年纪念 ...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某人又信息给我了,又告诉我那些关于他的事情!
我只能忍着心情的回复说没关系!

加上,他的某人也打了电话给他!
而,她跟我通了电话,说了很多他的坏话!
还告诉了我,他每天都会打电话给她烦他,说些想念她或有的没的的话!
心情真的好乱!
两个都说得那么真~ 
一个说有,一个说没有~
真不懂该怎么相信?也真不懂该相信谁?
到底谁在搞鬼?也谁在说谎?
也真不懂?
头好痛!

几天都睡不好了~
一直都烦着这个问题!
我真的好烦!
该相信?还是该放弃?还是继续观察呢?
好怕~

今天,他没工作,我突然心血来潮!也因为Assignment 太多+上心情好烦,压力了!想去游泳!
所以放学过后直接去买游泳衣,放学游泳去了!
好久没游了! 不到一下就喘死了~
也没游到很多~

其实,他真的好照顾我,对我很好~
但是,心里头的某人,始终一一的还有点保留在我心里~
其实,如果不是最近的事情那么多,我觉得我会好好的更爱他了~
也开始会慢慢的放掉过去~

但是,最近的他,让我觉得好疑惑,好矛盾,也不懂该怎么相信他了!
我真不想继续踏入更深层了!真的好害怕伤害~
也让我突然地想起了某人的存在!
真的好烦!

最近,又看到了某人的Facebook PO了寻狗的海报~
吓了我~
我们曾经一起养的Mister不见了~
哎~当时,真的好心痛!不懂他看到Mister 会想起我吗?
但是,这也是我们唯一一样的东西!
他是我们的孩子~ 也是唯一一样东西可以留在他身边的~
Mister 不懂过得好吗?
他也不懂过得怎样呢?
会想我吗?
哈哈~ 想多了~

我现在只想找出答案~
然后再看我该好好继续爱某人,想念着过去?
还是该好好珍惜现在的他了?
本来以为我可以好好珍惜现在的!
怎么知道!?
如果我真得到了答案!他真的是大家所说的谎话王~
那我宁愿保留着我的想念过去~
我会一直爱着过去~
我不想忘记~

今天1.36am 
日期:16.07.2013
也就是我和过去的他的两年周年纪念日
那天的今天,他告诉我什么了?
我还牢牢记得的~
那天的我们,是怎么牵手的~
我们拍了牵手的照片

答应了,每年我们都要拍同样的照片,来纪念着我们的每一年~

是多么甜美的梦~
本来以为,他时我的未来~
本来以为,我可以维持得住~
本来以为我会让他开心的跟我一起~
本来以为~
本来以为.................................
其实,我真的以为我们可以永久的在一起~
我想了好多~
Plan了好多~
但是,所有东西都在1.4.2013结束了!

今年的今天,我就只能坐在这里,写下部落格~纪念着我们过去~
不懂他在干嘛?会想到我们的今天吗?

加油啦~
希望你可以过得很美好~
所有的东西,我都会记得的~
Mister 找到了,希望你会好好保护它la ~
有缘,再见了!
希望我们还会是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