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低潮,疯了~~


其实,这几天,我的心情真的好差! 
谁能了解我?
真的好想诉苦,有人陪伴,有人可以给我肩膀大哭~
我不想逃避,不想假笑面对大家了~
曾经,我有 ‘他’,但现在的 ‘他’既然是知我痛过,但又在我伤过的地方,插了一把刀进去~

还以为他是对的人,他是老天派来的对的人!派来保护我的人~
还以为是老天终于看到了我的真诚, 而派了个对的人给我了!
怎么知道~?
还是一样的~ ‘他编了谎话欺骗了我’
我真不敢相信~

这几天,我真的做了太多好幼稚的行为,都为了发泄,为了复仇
但是,这不是真正的我,我根本就不想那样,我真的不想!
我只想有个开开心心的感情,我什么都可以不要!
我只想要回以前的我们,以前的开心~
我真的什么都不要~
但是,现在还能够吗?
好害怕~我就带着这个阴影一辈子~

这次,我~尽然还伤害了自己~ 
我真的疯了!
好痛~一次一次的痛~我真的无法忍受了~
我到底欠了谁什么?
为什么我一直都要面对这些事情?
我一直之希望可以永远个开心的念情就那么简单,为什么我就得不到!

其实,我也真觉得自己有病了~
幻想症?忧郁症?真的不懂?
我自己酱子其实我自己也好辛苦~
我真的好想逃避~
我都那么辛苦了~ 别人总有一天一定会离开我的~

我还以为他是会让我改变对别人不信任的那个!
我还以为他是会让我对所有人改变想法的那个!
我还以为他是会让我走出阴影的那个!
我真抱太大希望了!
但是,其实之前的他,我真的好满足了!
我不想多要求什么,只想那样继续,但是~到了这个地步,还能再回头吗?
其实也只是看我,我好想,但是我 ‘恶魔的心态’ 一直不能接受再次被伤害,被欺骗的事实~
真的好痛,一直希望可以保护自己不再被伤害而对别人做出,说出不好的事情!

哎~我该如何~?

现在已经是WEEK6了,还发生那么多事情,浪费了好多时间,Assingment 全部都没动到!
Week8就快到了!
真的好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