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他回家了~


昨天我到了今天早上10点多我才睡着了,本来打算等他醒来跟他一起出门的 
因为他每次说我答应了没办到~
哎,但也没用,我真的连这次都没办到...
我十点多就睡着了 ,他十一点多才醒~
哎~

我今天睡到三点多才醒
今天庆祝姐姐的生日,所以我们没出门了~
第一个礼拜天,我们没出门拍拖~
是不是他厌倦了??是不是他觉得和我出门无聊呢?
我们是不是太长见面了呢?
我是不是又犯了毛病呢?
不该天天 出门,粘着对方~?

哎~我真不懂得如何收放我自己的感情~
真的好累~好辛苦~
是我自己的问题,我该怎么解决然后有个真正开心而不会一直乱想到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辛苦的呢?

今天他终于和朋友先去了游泳,算了~我不想再绑着他,粘着他,都要他听我的,对他任性,对他撒娇,对他这个那个了!真的不想了~
好害怕有天他真的厌倦了~
所以就让他跟他朋友一起先去游了吧~
然后我跟家人一起去吃晚餐了,庆祝姐姐的生日,但也只是吃煮炒而已吧~
因为妈妈要买LapTop给姐姐,因为姐姐多两个星期又开学了~

吃完晚餐后,我们一家人到QB去找姐姐的LapTop...
这时候他也来了~
感觉我跟他有点的陌生了~
我什么都不敢再乱乱对他说了~
他看女生我都不敢再瞪他~
他看电话在傻笑时,不懂他在跟谁在聊得那么开心?我也不敢再询问他了~
哎·~

还以为,我跟她不会有这样的结果~
还以为他很爱我~
还以为他不会不要我的~
结果,我还是怕了~

回时候,我跟着他的车回~
终觉得我们陌生了~
我什么都不想说,不想再想~

到了家,他进来我家坐坐,不懂他其实到底愿不愿意的
但是他还是进来了~
坐下下,看戏下~然后在想功课的当时,我跟他借了电话,因为要开面子书Show 他东西~
怎么知道,我看到了他和他的EX的Chat Box Pop出来~
看到了,我也不想 说那么多,就把电话交给他,让他看咯 ~
我没再 强逼他给我看他们的对话了!
因为我根本不想再管了~
他看了他们的Chat Box不久后,说他胃痛了~
想回家了~
其实,他回家是不是要跟他联络呢?

现在他到了家,说他胃痛,想休息下...
就没联络了~
Hmz..其实,那是真的吗?
我还真不想知道了~
真的好辛苦~
我真的不想想那么多了~

他现在很胃痛,我曾经以为他会听我的,好好改掉他的饮食习惯,
少吃Fast Food,西餐,零食,煎炸的食物~
但是,其实原来我无法可以改变他!
我也不想再控制他了!
他现在胃痛了,我也不懂该怎样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