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今天他信息她了~
他告诉我说,他只是普通朋友关心~
这很明显实在担心吧?
担心她,那他每次这样担心她,为着她,为她着想,那他几时体谅过我的感受?
几时想过我的感受?

他跟本就不想负起责任~
他说了谎~要我再次再次相信,我必须做到,因为我爱~
那,他呢?这样伤害我,我说不要他就真的可以那样放下我~
当我是什么?

所有人都说你没那么简单~
是呀~其实我也那么觉得~
越来越觉得是这样了~
但是我还是选择继续让你证明,因为我还没看到证据~

但是,你一一的让我觉得,你是真的那种人!
真的在玩弄我的感情~
说好保护我~但是~

不要以为我一次次的心软,不管你对我对都是我在挽回就觉得你很高高在上~
其实我很能忍,但是我是有限制的!
我很多次的跟你提分手,我是真的很像的!
很多次不想挽回,或你要跟我分手,反悔你所以答应我的所有,我都很想放弃的!
但是,我死心软!没关系~
原谅了你!~

请问你珍惜我吗?
还是只是一次一次的更严重的伤害我?
以为我真的就那样原谅了,因为我就是那么爱!
然后你就可以随随便便的说分手,然后无所谓的离开!!
根本没看到你所对我的在乎与爱~你对别人应该都好过我吧?
对你的她~ 还关心过我吧?

现在只是我再忍耐~
我相信,如果再继续那样的~
我们很快就结束了~
别忘了~
一开始我们是很好的~
是谁先把我们的感情变成那样?
是谁先反悔对我说过的每句话?
全部都是你开始先的~
请不要怪我对你不信任~
有着怨恨知心~

我真的很恨了~
再恨下去~我真的不会再回头~
就等这天吧~
我会给你们一次次的机会,但,请珍惜我的每一次~
因为只有有几次伤害我~
我的最后一次,总有一天一定会实现~


现在已经是Week7的星期三了~ 
什么功课都没动到~
全都因为要陪你~
要面对最近所发生的那么多事情!我没跟你说分手,你却要离开我再先吗?
这算你爱我吗?

本来今天真的什么都不管,午觉睡醒,就要做assignment 的,但是还是打了给你! 
说了那么就的电话,你就HURT到我那么久~
爱我~? 我看不出啦~ 老实说~以前的你可能错觉的说爱我吧?那时的我真的觉得你是真的爱我吧~
现在?我确实看不出了!

我真的好想死~ 
为什么我每次遇到的都是这种烂东西~
自以为是伟大的烂东西~ 
HURT 人没想过的人~ 
可以狠狠的HURT我,却一直再维护着自己的前女友的男生~
有够烂了~
不舍得伤害前女友,欺骗了现在的女友,不舍得伤害前女友,却一直说一大堆话来伤害现在的女友,这种男生!

烂~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