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Stop Working at QB anymore.......

昨天开始就没到QB工作了
可是,昨天下午,家迪有带我到‘鲜定味’interview
好想跟他们一起工作,可是supervisor就一直吓我
说这份工很难的,问我能做么?
问我能受苦么?
哇~当时,我真的好犹豫!不懂要怎样好
过后家迪就帮我跟supervisor说,我能的!哈哈

填完表格后,迪就陪我出来走走咯
我们坐在他的店外面的椅子说话
说了一下下后,他就要进去做工了

过后就换伟健休息了
我们也有坐着聊下过后就去找姐姐了

本来约好Marcus一起出来看戏的
怎么知道?仲飞机了
还有姐姐就知道他的朋友跟Marcus出门了
又没回他信息,所以就生气了

我和姐到Station one吃bananaslip
吃完后,姐的朋友就到Station one来跟他解释东西
说着说着,也到九点多了
她们也回了,我和姐就到Sushii king去吃咯
刚好家迪放工了
他就去找我,过后也送我到Carpark
它就回店去吃晚餐了
明天起,不能每天看到他们了!
他也寄了一封信息给我说:‘ 明天不能看到我了‘
咳~其实也很想念在QB工作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