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好想离开!


刚放工到家,就上来和姐说话,然后就看到某某某在和我姐聊天
还聊得蛮多的
还说什么Nice to Chat with you啦~什么的
没看他跟我聊的时候会那么多话说
咳 ~算了,不要想太多.....
这只是单念,没用的
放弃吧 还有就是,也该醒醒了,不要每次做白日梦
我也知道,你不会喜欢我这‘小妹妹’拉!
放心,我不会打扰你...
希望以后,没有人再在我面前提到他
而且,我也不想再看到他
因为我不想看到她后,又乱想起来!
我放弃放弃~~
这里已经很不爽了
刚下楼吃东西时,跟妈妈说起话来
就吵了起来
很讨厌他每次都说我不好不好不好....
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我真的有那么差么?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的
你很了解我咩?你知道我说出来的话是气话咩?
因为你就是每次这样说我,我才学你说的
你们看我外表吊儿郎当,还有很喜欢说气话
但是,在我心里,我想的东西
你们根本没有一个人是了解的
在你的心里,我惨的朋友全部都是不好的
我爱参不好的朋友
对啊~ 我损友很多
但,我也很不喜欢啊
我也在找好好的朋友在参啊!
你们知道咩?
我已经改变很多了
是你们自己看不到! 
因为,在你的心里,我永远就是这样
你的孩子,两个都成功! 都那么会读书! 
但,只有我一个那么烂....对么?
但是,不会读书,不代表就是败类
会读书也不代表会成功!

 

2 comments:

  1. yang yang here... Dont think like that please... cheer up my girl! anything please talk to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