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难过~难过~还是难过~!

刚才下午,看见了他加我为好友~!
就接受咯~
里面朋友纪录里有我,还有他的几个朋友
里面虽然还没有放照片,但是,我知道,那是他,所以就接受了
然后整天就在看戏

吃完晚饭后,我就继续看戏咯!
看到刚才的时候,在Fb回朋友留言的时候,又看到他的照片
因为之前他加我为好友时,他没放照片的
一时好奇,就开来看看咯
看到他放上几张照片
过后就看看他加的朋友咯
刚开始,我没注意他有加那女的
可是,在仔细看看的时候,她朋友人数比早上我看到的多了
所以,我就去看咯
怎么知道?看到了多一个女的
来自槟城~ 我看了看那女生的照片,还蛮靓的嘛 ~!
我一时很生气,很火大,很吃醋的
就Miss Call 他,看他在做么?有没有再通话中~!
但是...没有噢~ 
过后他就打来了
他还很开心的在跟我说话
我很气,很气,很气~ 
我真的很讨厌他!
然后他也知道我生气他了
我就挂他电话后,寄了一封信息给他!
我真的好生气,好难过! 
我真的好不想再心痛,在哭~ 但我还是无法忍受! 
我真的好痛,我的心好痛!我不懂我自己该怎样?
好想发泄!


过后,他又打来了!
他有跟我解释很多,但,我不懂我自己该不该相信?
我也希望是真的,可是,要我怎么相信?
我一向来都是要以证明来信任一个人,可是只有他.....我很相信他
但是,我真的好怕被隐瞒,我选择不相信他! 
Ah Hee也接起电话来了
向我解释,但我真的听不进,根本没有证据,对不起
而且,最近事情真的发生了好多
我也不懂我自己该相信谁 ?
我每天起身,满脑子都很痛,心痛,头痛!
我该怎样?我真的好烦!
我很少看戏的,但是,最近我都在看连续剧
因为,如果我想起了什么,偷偷的哭的时候,家人看到,就会可能是因为我看到感动的一面所以流泪了,才不会怀疑我有什么事情
但是,我不想这样,我不想哭了,所以我选择看喜剧! 
可是,还是一样!
我真的不懂!不懂该怎样!??

我好想忘掉你,好不想听到你们在一起的事实,我想忘了你~!
我更不想,我还没忘记你的有一天,我会听到你们在一起了或则是你有女友了
我知道很难,可是,我觉得我应该开始这样做了....
虽然...你每次都告诉我,你们没什么,很少联络,你对他没好感什么的
我好想相信你,但是,对不起,我做不到! 
因为,我总觉得,你有事隐瞒我,有东西没告诉我!
我很不敢相信!也不想再次猜测,所以我只好选择了错的路~

我做了一件对不起别人的事情,我把别人当作代替品了
我知道我自己很不对! 我知道我自己很不好! 
但,我没得选择!我真的好痛!
我真的好难过! 
没人可以给我诉苦~!
好想哭,好想大大声的哭出来~ 
可是....我不能,我好想让自己坚强....所以我只好忍耐! 
只好流着泪
流了泪后,又把他给抹掉~ 
我真的快崩溃了
对不起~ 对不起
  

我是坏人,请不要喜欢我....
请你们离我远远的,我会把你们当代替品看待!!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