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又想起某人了..........

今天,本来芸约好我和迪去Prangin Mall 买衣服的
本来我是不想去的,只是为了陪她~!
而且难得可以见面,就出来咯~!
怎么知道尽然临时放飞机,等到我出门了才告诉我! 
真是有够火大的~!
幸亏迪有去,不然我就一个人了
那时候的我,一定气到~~~~~~~ 不懂要怎样!

我到Prangin Mall已经迟了很多!
就去找迪了咯~
他先陪我去打耳洞,然后就去找初一要穿的衣服

买完后,没事情做了,我们就过1st Avenue走走咯
想看戏 ~ 本来早早就想看了的,只是怕太迟
所以就拖到五点半才看
买戏票的时候,他们问我们要做Vin sit 还是普通的?
然后我们就很好奇Vin Sit是怎样的
因为卖票员说是沙发的
所以我们就选了Vin Sit的咯
才差三令吉,就试试咯
进到戏院里面时~
哇·~好爽~ 真的是沙发的椅子
坐起来还蛮舒服的!

我们看‘天天好天‘
其实也不是很好看啦
哈哈

在戏院里时,我脑中一直想起了他! 
好想和他一起来看哦
一起来这里看戏,坐这张椅子
Ling说得没错~
‘即使抱着别人的身子,牵着别人的手,脑海里还是有他的出现’
我也不懂为什么
在看戏时,想起了他....还偷偷的哭了
看完戏后,我和迪就搭巴士回Queensbay
在Queesbay的时候, 也满脑子都是某人的影子! 
我说的每一句话,他都曾经是在我旁边陪着我的
听我胡闹,听我说废话,听我........................很多啦~!
真的好想念,他在我身边的时刻! 
我想和他在一起回 
但是............答案还是一样!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