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My Memories....... ! I MISS you........

好想你,不懂做么?突然好想你!
还以为我把你给忘了,怎么知道?原来是没有的....
哈哈....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你会让我有特别的想你?
其实,刚开始和你在一起时 ,我也不那么喜欢你....
也不懂为什么我们会在一起的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都已经一年多了,可能就是这样
所以,我太依赖你了吧?
之前,不管伤心,开心,出门,在家,都会听到你的声音,看到你的影子
五分钟一次的电话,很烦~ 但,却让我很想念!
但,我却知道,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了
这男孩,对我很好,好到~ ̄ ̄ ̄
没得找吧~?即使我很丑的时候,他都是觉得我是最美的
他对我真心,对我专一,他都听我的
他愿意为我改变,愿意为我做任何事情,愿意为了我做OT,是为了赚多点
带我出去玩,带我出去吃好料....买多多东西给我
但,他却很少花钱在自己身上
他很爱我,不管他到哪个地方,哪个角落,他都会想到我
就像他到了外国,他都会第一时间想要跟我联络
而不是去玩!
我很信任他,不管他做什么事情都好,我一定放心!
也不懂做么?这种信任,是我不可能给任何一个朋友或男生的

他有一点不好,就是脾气!
但是,他有为我而改~ 他真的改了很多! 
但是,脾气还是很坏! 不然,我还真的是霸着他不放~
就是因为我知道他不能再改了,因为他脾气真的很坏,虽然好过之前很多但是还是很坏
所以,我想过,如果我们结婚后,我会不会很惨?
所以,我才说我们不可能!
但是,他真的是个好男生,好男友! 
只要他能够改掉他的性格,脾气! 我相信她会很幸福!


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我想放弃你...可是我放不下
我想讨厌你...但我讨厌不了...
我想生气...但我不舍得...
不懂这是为什么...
我好想念你....
不管我们的结局是怎样...
我们的曾经和回忆有伤心和开心....
但这都让我觉得我自己过得很幸福了...
谢谢你...
希望以后的日子里....你会过得比以前快乐...
我真的好爱你...好喜欢你....婷~想你~ 


这是他写给我的,不管我看了几次,我都哭了几次!
他性格很幼稚,而且坏坏型男,长相不是我所要的,而且开口都是三字经
但,我就是跟他在一起一年多了
刚开始,我们在一起时,朋友都问我,为什么会跟他在一起?
说我们不配,什么的,但我还是不介意!
因为,喜欢一个人不是看外表的!
有时候觉得他好烦,但是,只要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不管他多忙!他都会马上出现在我面前
他会给我突然的惊喜!
我真的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