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 Happy New Year and I Miss You ♥

同样的,今天等姐姐放工,我们就开始准备要去Corner Club 吃东西了

我们到了CornerClub已经蛮迟了,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吃饱后,我们就上去赌场了
今天妈咪心血来潮的,拿钱出来赌
因为,每次妈咪去都很少堵的,多数都是去吃,然后抽热闹而已
怎么知道?今天一睹~ 尽然赢了一千多,haha
2011 走运咯 ~~!! 哈哈....

过后姐姐在妈咪的赌机那里,帮我拍了一张很欠打的照片
 啊哈哈哈哈,是不是很欠打?我的脸...什么样子嘛??哈哈
笑死我!
过了一下下,Marcus 就来载我们了
我们就到Straits Quay去
很塞车,我们在车上有谈天说笑的
不久后,我们就到了
我们走了走几个位,才决定坐下
Marcus 请我们喝酒,很不好意识
因为听说,很贵哦!
做着下下, Mike Neoh就来找我们了
我们出去陪他聊了下,就近来了
Mike Neoh也跟着我们一起进去坐着下就跑了

十一点多了主角还没到。。。
真的有够心跳加速的
但,也终于到了
看到他进来时
我不懂要看哪里好?
哈哈
假装看不到,但,心里就是好想看他一面,哈哈
没想到,Diorlynn Ong还有一个之前跟我们一起参加MisS Penang Pearl的朋友也有去
而且还是坐同桌呢~
过不久后,就要放烟花了,全部人跑出去外面看烟花
哇~ 今年的烟花,好美
好喜欢哦!
嘻嘻~
但是,我拍得不美拉
哈哈
回到Bar后,他尽然搬到我前面来坐~!
我快疯了~ 哈哈
过后,他们就说要去UPR了
其实,Straits Quay时,我有点醉了, 可是,还好啦!啊哈哈
在Marcus 车上睡了下下过后才到UPR
到了那里看到一片烟,好扎哦。。。
很多人
过后我们就去SOUL 11 
去那里也是Marcus 付钱
真的很对不起》《 
我被Check Ic = =
不够岁,不能进~呜呜·~
可是幸好遇到欣颖~! 
给了我几个办法,才进得去
xix~

进去不久后,就看到了某某某~ 
哈哈。。。

‘ 林哒浪的第一次是和宝珠姐搭公车~! ’
我的第一次却是和某某某看最美丽的烟花,还有去Clubbing!
哈哈
他坐在我旁边叻~ 好开心~而且我又不敢面对着他做
还坐斜斜的 ~哈哈。。。。
他靠近我耳朵和我说话勒
但是,他尽然是要颖的号码= =气死我了
他还在我前面和颖交杯~喝酒~
Arhhh...气死我~

做不到一下,妈咪就来载我们了
我回的时候没看到他哦。。。
好失望!
过了今天!不懂多久?几时?我们可以再见了?

So Miss You...............♥
I am going CRAZY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