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倒大霉~

今天Ah C offday ,换我忙了
因为每次我一有什么问题我都会问他的
今天我本来和Joey顾楼下那挡的
然后突然Lucas就打电话给Joey叫我上去顾,因为他要出去下
所以我就上去顾咯
顾着,顾着...有三个男生,是在Qb做工的
他们应该是休息时间,所以就出来了
他们走到我的档口那里
有一个男生就跟我买了一个项链
然后他还问我有没有附送电话号码
哈哈
看起来,应该是好男生吧?哈哈
但是,我还是没给他们! 

过后Lucas 上来了,就轮到我下去了
我去吃东西后才去顾挡~
不久后,新货到~
Joey叫我上去顾挡,然后叫Lucas下来
因为我还是新人,我不会排货 
我就上去咯
 那时候很闷,就开电话的Game来玩
突然,信息就来了
我就开来看看咯
怎么知道?是某某某! 哈哈
好开心收到他的信息! 
嘻嘻· ~ 就有跟他信息下咯
过后Lucas就打电话来叫我收挡了
我就开始收咯
刚开始收Accessory那挡时,我还没那么紧张的
还能和某人在信息
过后,Lucas又叫我收Bag的那挡 ~
我的天啊! 我根本都没动过那挡,我要怎么收啊?
在我收挡时,有两个男生已经放工了
他们来找我,刚开始是看我收挡
过后就开始帮我收挡了
哈哈

在收Bag那挡时,我开始混乱了
因为我不曾收拾过那挡~
有一个男生,就帮我一起收挡咯
好难收哦! 
我们一直把包包都挤进厨里,怎么知道塞来塞去都不能把包包挤完进厨里面
还剩很多包包
过后,我们也成工的把包包塞完进厨了 ~ 
不幸的事就来了
我竟然把钥匙和锁头给弄不见了
不懂是不是把他们都放进厨了
除都满到不能了
如果要找的话,就要搬到完出来了
那时候,我快哭了
因为人家都把电关完了
还剩下我,而且我也不确定我的锁头和钥匙是不是在厨里
过后,还有一个男生也放工了
他就去我的档口那里找他们
他也一起帮我找钥匙
把包包全部搬出来又放回去! 
都找不到
我就叫他们回去先了
因为我也很不好意识跟他们
过后我就坐在那边,真的好想哭
不懂要怎样好
过后他们还是没离开,全部都在帮我
过后,Lucas就上来了
他开我包包,钥匙尽然在里面,haha
真的好不好意识跟他们
过后,他们还陪我到楼下
好感激他们
他们还叫我到他们的位一起做工 
哈哈。。。
他们人真好! 
我想,我们应该可以做朋友吧?
哈哈,不懂做么?
好期待明天可以见到他们
希望明天他们休息时间有空可以来找找我^^

你们是我的贵人啊!
我当然想跟你们做朋友啦
如果今天没有你们,我也不懂该怎样好!
真的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