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Love Love You ~


昨天哥哥回来了
所以呢,今天早上一起身,我们就准备要出门,带哥哥去吃槟城美食了~
还没去之前,有跟Bii通过电话,但是,我们还是正不开心的状况下!
我们又吵架了!
心本来想着不想出门了的,但是哥哥刚回来,僵子好像不大好~
所以就跟去了
我们先到七条路吃东西,然后就往Ah Kim家去了!
在那里说说话,daddy mummy 看看戏下然后我们就去Ah May 姐姐家了咯
去看看Ah may 姐姐和阿姨~ 
在那边聊了天下,就走了
本来想着晚上跟姐姐,家豪,哥哥,我和Esonx一起去看戏的! 
但是Bii有些事情做,所以他告诉我他不能去了!
咳~ 起头真的好失望,但是...算了吧~
不能就不能吧~不想逼他了!


然后我们就带哥哥到Pisa那里的Food court 吃东西咯
去着的路上~ Bii告诉我说凯杰不需要他陪了,我们可以去看戏了!
哇~那时虽然开心了起来,但是...算了吧~


到了吃东西的地方,我们叫了蛮多东西吃的
吃饱后,Daddy 就放我去QB咯
姐姐,家豪和哥哥没跟去
只有我们Bii 而已
那时我先到,所以就去买了戏票先咯

我们今天看'Love Love You'
好好看哦! 又有美女,又有帅哥
好Sweet和感人的一部戏呢~
看到哭了呢~

看完戏后,Bii就送我回家了!
到了家,他冲好凉后,打了一通电话给我,但...我没接
然后打回给他,我们说了晚安~ 
他就去睡了!

最近我都两三点才睡,开学我不懂怎样了!?
算了!现在去睡了吧~
明天还要早醒,跟Bii一起去开店,然后下午去练舞然后要直接去Auto City 作工了!

明天是Mean Machine 2011哦! 
大家一定要去支持参赛者们哦! ^^

Good 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