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我回来了~


我不应该离开这里那么久....
我应该把之前刚开始的回忆都寄留在这里!
但,已经开始失去了~ 
我应该开始现在记录每一样东西,即使失去了,至少可以留下回忆~
 


这里想说~ 我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加的坚强!
不要太依赖一样东西,更不要太容易习惯一样东西而离不开
更不可以太在意一样对我很重要的东西,这样会让我太爱了反而反效果~ !
我要让自己变得,即使没有了我也可以无所谓的去面对!
还有,我希望可以从新做回自己,做回以前的我
希望我可以生活在以前的生活里,安静的过生活~
减少我的话题,就像以前的我! 
可能这才会更好吧!
我还是比较喜欢安静点,沉默点,酷点!
现在的我根本不适合自己~ 
虽然当得好开心好自然,但是还是感觉沉默点,安静点好多! 
我会试着~ 
加油~!
找回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