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生活...

星期六,星期日都在忙着练舞和工作!
忙得好累~ 
两天都七早八早的跟着Bii下去开店,然后直接去练舞然后继续去Auto City工作

但是生活还是过得很充实拉!
还不错的,有钱拿叻~ 有什么不好的?
哈哈!

我都很希望,Bii会去找我的
但是我知道他不会去的,况且在Auto City...
但怎么知道,Bii却没给我知道的
昨天突然出现在AutoCity哦! 
好开心,Bii给我那么一个惊喜!
谢谢你 Bii 
他等到我放工了,才一起回槟城去的
这里分享几张那两天拍的照片吧
用哥哥的Galaxy 2 拍的
Bii和我 
婆婆和我
Mummy and I 
Kelvinn And I
Angel Chong and I
Sister and I
Brother and I
Daddy and I 
Chia Hao and I 
将将~ Bii And I again ! 
路人^^
Zyris and I
Tom Sticker的老板和员工们
本身最满意的只有这张照片! 伤心~ 


两天的时间,Mean Machine也结束了!
吵累的,但有家人和Bii 到来的支持,开心多了! 

谢谢你们,跟爱我的Bii♥.♥



========================================================

今天又开课了,超级的累呢
上课时都非常不专心,因为老师叫作的功课,我随便写就交上了
根本都不懂自己在写什么,老师看了不懂会气死吗Hor ?

算了!
放学,同样的,根Bii一起出门,但是今天是xiao Zhu和Bii一起来带我
 因为Bii要陪Xiao Zhu去找工

我们去了P.Mall,在等Xiao Zhu见工时,我叫Bii陪我搭手扶梯
刚开始Bii不要的,但是我一直叫他陪,没想到他真的陪了
好开心! 谢谢你~ ♥.♥

过后小猪就放我们去Queensbay了
我们买了Real Steal 的戏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看那种戏,但没关系吧
就陪Bii看咯~
跟他一起看戏,什么戏都愿意看啦^^

时间还没到,我们在Queensbay 到处走走咯
然后去Ashley的手表店找他剪上次Bii生日我送他的手表带咯
有点不好意识,因为我送不起Bii名牌手表,只好送个没牌子的给他了!
对不起~ 是我没用! 
但是如果我有本事,我一定帮你换个!

时间到了,我们就进戏院看戏了
哇~没想到还蛮好看的!
而且看到哭了= = 
是不是第一次看到人家看机器的戏而哭的叻?
哈哈,总之你们看了就知道! 
还蛮好看的一部戏,幸亏没错过了!

   这就是在看戏时,我躺在Bii肩膀上,看着Real Steal而流下的眼泪痕迹~
咔咔~

看完戏后,就回Bii家吃了晚餐后,Bii就载我回家了


本来今天是很开心的,但是...我们又吵嘴了~
咳~到底要吵到什么时候啊?!
真的好讨厌吵架,也不想讨厌你!
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