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见你~


最近都很迟才睡觉,所以今天上课尽然睡不醒叻~
而且今天还是一点半的课,尽然睡不醒!
还真够力的!@@

今天上Drawing Class,我们已经换leturer了,不是以前的Vincent教了!
今天换Melvin 教我们,其实还蛮不错的拉!
他人Siao Siao 的! 
但是还不是很敢跟他玩啦!

上课的时候,Bii打电话给我,好久没看到Bii 自动会打电话给我了的咯! 
今天稀奇的收到他的电话!
开心的接起,他用很好的语气跟我说话了
感觉开心多了...
他问我等下要去看戏吗?
我也答应了,然后打给妈咪跟他说不用来载我了...
很开心,我终于可以有多出那么一点点的自由了!
希望家人给我的自由,可以让我/带给我跟Bii更好的在一起! 

放学后,因为Bii的店有顾客,所以就叫Sin Then 的妈咪载我去Bii的店咯
到了那边,Bii刚好在剪头发,所以我只好坐着那里静静的看着咯
然后画了一幅画..

顾客走了,Bii跟小猪在玩Game,我超级的爱睡的
睡了下,Bii也没玩了!
那时超饿的,所以就吵着Bii带我去买东西吃~ 
我们到对面的咖啡店打包了饭后,就回店吃咯
好大包的饭哦!但...我也吃光了!XD

不久后,时间也到了!
Bii关了店,就放小猪回家了!
然后我们去找凯杰,本来打算一起去看戏的
但是因为凯杰肚子饿了,所以我们就去吃TomYam面咯! 
但是我没吃啦,只是跟Bii Share 一碗而已!

过后凯杰就载我们回他家咯
因为他刚从马六甲回来,买了千层蛋糕给Bii吃! 
我们在凯杰家外面吃了蛋糕后,我们就回了! 

Bii放我回家的路上,跟Bii说了几样以前我的故事...
好久没好好跟Bii聊天了咯!
好想念好想念之前刚认识的我们哦!

到了家,其实好不舍得哦
但是没办法还是要回家的! 
到了家,跟妈咪说话下,然后就上楼打电话给Bii了,但是他正冲凉,所以就关了!
他冲好凉后,有打电话给我,我们聊了下就关了
本来想用家里电话打给Bii,可以讲久一点的,但是想到明天他要早起身,所以就算了吧
我们说了下话,就关电话了咯!

我上了Fb下下,然后写了部落!
现在要去睡了咯! 
 不然明天还要早醒上学!肯定睡不醒了的!

晚安拉~^^

Miss You ... My Bi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