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Happy Day ,,, ♥♥♥


今天是个特别的一天哦!
怎么特别法呢?
其实也没什么啦~只是对我自己来说,是真的很特别了^^

Haha...那是什么呢?
 很好奇吧?:)

来说说我今天的故事咯~
昨天,我已经尽量提早睡了,但是还是一样的两到三点才睡啦~
为了要及时Update我的部落格,所以没办法啦!^^
    
今天是我第一天要教小弟弟/小妹妹们绘画哦!
今天我是有点睡不醒了的,但是真的还蛮喜欢这份工作的 
所以不想失去,就勉强的起身咯!
起身后,当然还是昏昏沉沉的...动作也很慢!
本来打算10.30am做工,今天是第一天,所以9.30am起身准备,10点走车,慢慢的到工作地方的,早点到可以了解下那边的情况再开始跟他们上课的!
但是,我都延迟了时间,而且还迟到了五分钟呢~ @@
迟到的坏习惯永远改不到 = = 

到了那边,有人安排我到课室里去,然后有位大约21岁左右的老师来教我怎么教他们上绘画课~
他也是读Multimedia course 毕业出来的学生而已,四月他没做了,所以就由我来代替他咯!
 刚开始,她跟我解释所有东西咯,要怎么教她们,还有他们的习惯是什么,大概这样的东西咯...
课室只有两位学生,还有一位女学生今天没来...
刚开始是看到一个,应该算是印度人的孩子吧,普通得来还蛮可爱拉!因为他们都还是小孩子嘛~ 但是,过后又来了一个小弟弟...他真的好可爱,白白胖胖的!
听说他很爱画汽车类的图画!
刚开始弟弟说要画Sport Car.... = =lll !!Sport Car要怎么画呢?
想来想去,还是不会画~
但是他却自己开始画了一个莫名其妙的车子出来!
车子有六粒轮子,司机先生是半空的...等等咯~ 
过后另一个老师就教他如果画咯,然后他就开始图颜色了!

这弟弟还蛮可爱的,看到印度弟弟已经先画完了,就赶不及要赶快涂完他的图画!
还假假一直在那边叫我们帮他涂~ 
哈哈~好可爱!
但是过后他还是自己涂玩了!
到了最后的天空,他要用水彩涂~
然后他就自己去拿水~
选了青色自己把天空给涂了!
  还真拿他没办法的 = =

时间很快的,一小时半也那样过去了~
帮弟弟他们收拾好东西后
就下楼去了!
第一个动作就是打开电话来看咯,看Bii有没有信息我咯?
看到了两封信息都是Bii寄给我的,第一封就是早安的信息
第二封是Bii叫我工作完后打给他,就奇怪什么事情咯
打个电话去给Bii...Bii尽然问我在那里?然后他要来载我放工!
刚开始还以为他只是说说,但是没想到是真的!
但是Daddy那时也差不多到了!
上了车,反正Daddy还要去载姐姐所以就叫他去Pantai Hospital 载我咯
还有我没换衣,之前我去Fullhouse 还是穿着这件衣服, 现在又是,所以也叫Bii带了件Tshirt 给我咯...
真没想到他会想带我一起下去他店!
好开心哦!

 
到了Time Square 本来我没换衣了的,因为刚才等姐姐的时候,Dady有回家,所以我也回家拿了电脑和换了一件衣服了,但是我问他拿了什么衣服给我?
他尽然拿了一件跟他现在穿着的衣服差不多一样的衣服给我换...
我当然很开心咯,所以我也把他换了上来!
到了他店后,他也做他东西起来了,我也开始打开电脑看戏!
On Call 36 小时
真的真的非常的好看哦!
哭爆了我~我其实很少看戏的,我只看那些大众都一致赞同好看的戏而已!
但,这部戏真的经典死了!
大家一定要看哦! 不可错过!

在那里把戏看完~
Bii一段时间消失了很久,还以为他去下面听讲座了?因为今天FullHouse半天都阻给别人讲座...
我也没理会他去那里咯,就看戏别想那么多!
但是,那么刚好,他有Customer 来了!
Vinc叫我Call给Esonx,刚好我电话又没钱,所以就下楼去找他咯!
怎么知道?我看到他站在泡水那里,Fullhouse的几位员工在围着他说话!
我一时很气,知道自己时间Appoinment到了,还不会自己上去,每次都要人家下去找他,自己却在楼下说话!
虽然很气,但是因为他没再因为我不爽而刻意又弄得更不开心跟我吵架份上,我气也消了!

忙完后, Vinc 跟 Xiao Choo今天早回,他们要去买鞋子!
大概七点多就回了,过后有位小孩突然跑上楼来问Bii几点关店的?因为他妈妈要洗头
所以我们等他们吃饱后,上来洗了头我们也就回了!
本来Bii越了Oliver的,但是Bii说Oliver说他回了,所以Bii也没去找他了!
那时才九点多,Bii就问我要不要看戏! 
我当然开心咯,可以跟Bii多相处些时间!
我们赶去QB,买了戏票后刚好是9.40分的戏准准不用等,我们就买了POPCorn和水进去戏院了!
今天我们看‘桃姐’...
其实这部戏还真闷的,整部戏都大概没说很多的对白!
看了偶尔还会打磕睡,但是详细来看,是很有意识的戏哦~
但,应该不多人懂得欣赏吧?
在看戏途中,有人的电话震动了,感觉是Bii的,但是他说不是,第二次又响我问他是他的吗?他又说不是!
当时有点儿怀疑,但是...算了,可能我想太多!
我Bii是爱我的,他不会骗我,所以我选择相信他!

看完戏后,我们就回了咯...但,还没回上车之前,我要Bii拍照,因为今天我们穿了差不多一样的衣服! 
所以我要拍起来纪念下,还有顺便要写部落格咯
这就是今天我们一起穿的衣服,都是PlayBoy的,还有一个大大的PlayBoy的Logo !
Bii太高了, 拍不到他,所以就只拍他的衣服咯>...♥♥♥


回到家,跟了Bii 用Whats App聊了下,Bii答应了我一件事~
就是因为最进我们都很久没拍到照片了!
我要他找天,我们一起拍多多Sweet Sweet的照片!然后可以收起来作纪念~!
他也答应了我!好开心哦! 
 
过后Bii也累了,所以就去冲凉了,现在他都睡了~
所以我就上来Updated下我的部落咯!
然后要睡觉了咯!
明天是我最后一天可以睡到下去三四点了,过后星期一就开课了!
这次的课通常都在早上了!
咳~


最近跟Bii的感情有些进步了!
希望还可以更好咯!
希望接下来我的生活中都会有着他的陪伴!
我也希望我也是那位可以一直陪伴着他的人!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