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新的开始~

今天呢...日子还是一样的...
很无聊,很闷~!
下午起身,吃了午餐后,就坐在客厅那里看歌唱比赛然后还有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跟家人一起,我很少下去客厅看戏的...
今天因为有节目看,才在下面的!

看完两个娱性节目,我就上来楼上了!
好无聊的整天,Bii又忙整天,没跟他信息!
算了~就只好再看一部戏咯‘Only You'
其实平时我都很少自己打开连续局看的
我也没追的,但是真的太无聊了,才没办法的!

看戏一半Bii也信息我了!
那时差不多八点多,他就要收了!
要去The School和去Meet凯杰他们了
妈咪也叫我们准备要出门吃晚餐了!
所以就去准备了...等哥哥回来载我们出门吃

吃饭当中Bii也在外面,跟他朋友...
吃饱后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跟Bii Whats App 下,那个Line应该有问题,到很久他也没回我,我就做自己东西咯!
直到他要回家了,才终于收到了他的回复!
那时十一点半那样...
一回到家Bi还没上楼就打电话给我了!
其实每次都很开心看到他打电话给我!

进了电梯后,他就关电话了~
他到家时我们用了Whats App聊了很多很多东西!
说了长篇大论的东西!
讨论着商量着我们不喜欢对方什么东西,对方的缺点等...
其实我不是不会想,也不是他想象中那么幼稚!
只是有时只是少了他给我的安全感才会导致那样的!
我错在哪里我是知道的...
他告诉我的我通通明白...但是...
haiz....

总之,我们聊了很多!
也跟对方说了很多,我改...我是一定会尽量改~但是是希望对方的合作!
而不是沃单方面的改变,这是没用的!
每样事情的发生,都是双方的问题,而不是都因为一方面而引起的!
要跟一个人在一起,就必须什么都要一起,一起分享,一起分担,一起解决....等....
这道理谁是真正明白的呢?
如果全部情侣都明白这点的话,我想世界的每对情侣都一定很幸福,不会有争吵了!

咳~说到这里吧~
明天开学了,我也该早点睡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希望一切可以顺顺利利,跟男友,跟朋友,我的功课,我的成绩,我的行为可以更好更进步!

.... Good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