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改变生活,改变自己....


今天勒,是星期二哦~
也算是开课的第二天...
第二天上课,我又迟到了15分钟...= =
嘻嘻~
一进班Melvin已经在讲课了~

今天我们的课一点半到六点半...
第一天...我们学了什么呢?
学了....
怎么使用颜色笔~画出...
 这个来...

所以...我的杰作就是...
这样... O.O lll [未完成]
妈呀~!好丑...
hahaha....

画到一半,想可以休息休息,所以大家就要求Break咯...
我们出去Happy Mark...当然是又买杯面咯...
吃饱后,就和Sydney 和 SinThen到厕所‘逛逛’哈哈
我们还拍了照片...
   
用SinThen的Iphone拍的>....


还有我自己一张>..[经过改工]

休息回来,就开始画画了~
过后Bii Whats App我了,因为今天电话没钱了,所以就用Whats App在学校和Bii联络咯

拍了照片Show他~
哈哈....他说:‘你已经做老师了,还画到这样,等下你学生看到了会笑你啊’
  真是的^^

今天是星期二,当然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是什么回事让我那么期待呢?
哈哈>..
当然是我的‘他’的OffDay咯...
最爱这天了,不管多累都会很开心的~

今天放学是Bii来再我咯...
首先呢,我们就到昨天我在Email里看到的一间新开的店
在USM附近咯,就叫Bii今天带我去看看咯>.. 
 就是这个....
 一放学Bii就带我去了,因为他们八点就关店了
里面布置得还蛮不错啦,但是就觉得有点复杂,还有就是我想如果他们开在超级市场或其他比较人潮的地方会更好咯,虽然USM对面也算人潮地,但...还是觉得有点儿怪咯...

但是,还是要祝他们开张大吉咯...生意兴荣咯^^

在那里看了看东西,看看他们的环境...
ok 拉,但是没我在网上看到的照片后所想象的那么漂亮咯...
在那里,Bii买了一个Hello Kitty的吸水管给我
 就是这个拉...~好喜欢~~...谢谢你啦Bii....

好啦...付了钱,上个厕所下...
我们就回咯...
刚好在那里附近...Bii就想到要去Tesco Extra对面吃‘干肉骨茶’
是上次哥哥介绍的,我们想去吃很久了的...
今天总于可以和Bii一起去吃了的...怎么知道...那么早就没料了,不能煮干的肉骨茶了!
妈呀...开档作生意的,既然没料不卖了...
所以我们也不吃了,就去金湾吃咯
我们吃‘乐乐’...
喜欢和Bi一起吃...很开心哦....

 haha 没办法,我就是那么容易满足的人....
都我爱吃的哦...

吃饱后,Bi问我要不要去看戏>..
当然很开心咯,因为总于可以看我的‘行X踏错’了...
Bii说去The School下放毛巾先,所以Okay咯>..
还以为放了毛巾,就能去看戏了...
怎么知道....Bii突然说要跟我剪头发,没准备什么,也没事先告诉我就要剪了...
而且还以为可以跟他看戏了,怎么知道??
又没了,还要等到下星期二才能好好的跟她出门拍拖了....
一星期才一次,就僵没了>...
正在剪头发当中......

   未完成作品...明天继续...明天要剪,要漂白,要染,好像还要拍照>.... @@

最怕就是弄头发的了,还要坐在那里几个小时....ARhhh..............~~~
 明天还以为可以回家睡午觉了的,怎么知道....
算了吧Bii的东西重要....

未完成的作品就到一半,明天放学后,Bii又要载我去The School了
还是睡了吧...
现在已经3.31AM了,明天是早课...
而且没得补睡了...

好啦!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