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很久~


我还是选回用中文吧?
因为我英文是很差的,因为懒惰,所以就用了因为来写我的部落咯!
但是上次姐姐看了我的部落格后,他给了我个评语...
说我的英文那么差~很多字都用错了
所以就不要再弄丑自己拉!
哈哈

今天也是一整天在家勒,闷死了!
多两天就要开学里!还很期待可以学习新的东西,而且也不需要每天那么闷的在家里了
昨天没事做,开始看了On Call 36小时~ 
其实还蛮还看的,平时我是很少看戏的,只看那些大数人都赞同好看的戏而已
真的还蛮不错看的! 你们有空也可以一起追追看咯~ 

看了戏,差不多 7八点那样,姐姐就说妈妈叫准备要出门晚餐了!
通常星期一到五妈咪都会煮的,但是今天不懂为什么要出门吃??
也没问那么多,就只知道哥哥生病了!
他去看了医生...最近哥哥工作可能累坏了吧?
每天从早上做到凌晨才回家...
明天还要早早起身工作!真的不能想象工作的辛苦!

今天Bii到了10点多要十一点了都还没信息我!
还以为他忙了那么久 = = 
原来他还去The School,带Vinc去拍照!
过后还要送Vinc回到Time Square...
回到家已经都快一点多了

Bii在The School时有用了Whats App跟我在联络!
然后在他放Vinc回Time Square 后,回家的路上又用了Skype打电话给我跟我聊天直到他到家
好久没这种感觉了,真的好想念他...尤其是以前的他,和我们的感情!
不懂是因为新东西想尝试玩玩的?还是真的有心打给我呢?
但,我相信他心里一直都会有我的!
他曾经告诉过我他很爱我的,所以我相信他!^^

回到家,Bii在准备煮面当中还在跟我通着Skype
他答应我,会做爱心便当给我的!
好期待!哈哈!也很开心他会答应我!
谢谢~
     
过后Bii也要准备冲凉了!
他电话也快没电了,所以我们就挂了Skype!
Bii在冲凉,我就继续看我的戏咯
Bii冲好凉后就拍了他煮好的面给我看!
虽然不再他身边,但是还能看到他正在做什么,他煮了怎样的面
还真的开心,谢谢你在吃面也会想到拍给我看

在Bii吃面时,我也没打扰他
过后他吃饱后,我们又开始Whats起来了
这次的Line比较顺畅了
跟他在那里聊得很开心!
他还会Oh lor 我哦! 
嘻嘻~ 好喜欢那样的他!
而且,还会Sayang我~ 虽然不在他身边,他不能真正的Sayang到我!
但是他真的很久没自动的Sayang我了
我最喜欢的是被我自己心爱的人Sayang的了~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保持这样!
感情也希望可以越来越进步!

好啦,不多说了,本来跟他说了晚安后要睡了的,但是...
好想把握着我这开心的心情把这篇部落写完
把我这开心的一刻写出来,跟大家分享我的幸福!
顺便可以为我们甜蜜的时刻纪念下来!^^

一个惊喜:明天我会到小孩们学画画的地方教小孩子们画画哦!
明天是第一天Trial Class希望老板们会喜欢我!
继续请我做这份工咯!

我一定要加油~!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