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完整篇~


最近都有点的懒惰Update我的部落了
因为有了Bii~...让我亲爱的部落寂寞了一整子
不好意识哦!

现在我回来咯~ ^^
Hmmz...该从几时开始写起呢?


星期五 (29.7.2011)
今天早上,我11点就起身了
因为要跟Daddy,Mummy,婆婆去Sri Nibong吃早餐~
我还是很少那么早醒和他们一起去吃早餐哦!
吃饱后我们就回家了!
休息下,晚上Bii放工就来载我到Pc Expo去走走!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看啦!
过后我们就到Queensbay去找东西吃咯!
因为Bii放工还没吃晚餐!
所以Bii就到KAPITAN去吃咯!
其实很累哦!也还蛮无聊的,在那里等着Bii吃饱,以边看Mr Bean 咯!
吃饱后我去Queensbay买电话卡后
我们就回家咯!

星期六(30.7.2011)

今天早上我有一个PhotoShooting在北海( Meng Kuang Dam & Railway Station)
今天很多摄影师还有Model哦~^^
这就是今天我们的全体照咯~ 
早上六点Sindy跟他男朋友就来载我了!
所以我四点就起身了
我们先一起去吃早餐,然后才到Queensbay等Steven Fong来载我们
到了那边,Steven Fong 还没到,所以我,Sindy和他男友就一起到Queensbay海边吹吹风咯
早上很大风,冷冷的,好希望Bii可以在我身边哦!
好想Bii~
不久后,Steven Fong 也到了!
我们一起去载Queenie和Oo Seng Keat
然后就直往北海去了!
我们先到Meng Kuang Dam拍,然后下午酱我们一起去吃芋头饭
还蛮热闹的!
过后我们就到Railway Station去咯
在那里拍照!
但是今天我的照片还蛮少的!
因为懒惰拍,一心都一直希望时间快点到,然后可以去找Bii了!
拍着拍着的,时间也到了!我们终于也可以回了!

Busu Ashley载我,Sindy,Kellaw and Jane回槟城!
他放了他们全部,最后一个才放我在Dee Beauty...!!
当时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快点可以看到Bii 了!
我也终于到了Bii的店了!
好开心!打开门,Cp 也在,然后Bii在弄头发!
我累到不能顶了!
就坐着等他好咯!
Bii拿我的头发来绑来绑去的! = =
还帮我弄卷什么的
那时我已经很没力了,所以就任由他去弄咯!
只是坐着静静的给他在研究我的头发咯!

过后Bii有顾客来剪头发了
Bii就带我进那个休息室去休息!
我坐在沙发上,等他来陪我也等到睡着了!
真的超累的,那时希望有Bii的肩膀!
可以像上次那样,躺着Bii的肩膀睡觉!
但是没机会啦!
我睡醒了,Bii才帮他顾客剪好....
起身后Cp还在Bii的店

过后Bii 也忙要拍短片For介绍‘槟离’这部戏的!
怎么知道我也被拉去要拍><
Steam Steam 酱就拍了很丑的短片出来咯!
咳~好难看!

拍完后,Bii也要关店了!
他算好钱后我们就回了

Bii到我去他小学同学的Gathering...
Omg...超多人的,我最害怕就是这种场合,因为我不懂自己该做什么好?
到了那边Bii在讲话,我谁也不认识,只好坐着静静咯! 
而且今天还当了Bii的摄影师><
哼~要跟Bii算账了!

一下子后,本来要回了的
但是Bii还在跟他们聊天,所以我也静静的让他们去讲吧~
但,餐厅要关了!
终于可以回了!
虽然今天我整天都陪着Bii但是我们相处的时间还蛮少的!
真的好不够,本以为过后就能跟Bii相处多下
怎么知道?妈咪突然说要来载我~咳~ 气死我了!
只好跟妈咪回了!

今天超累的,而且心情很不好,因为连跟Bii相处的最后一段时间也被搞砸了!
但是很开心的是,我不想Bii跟他朋友去OXO虽然他还是去了,但是还是准时回家的陪我聊天!
没让我等!
谢谢你Bii...~
我爱你!

星期日(31.7.2011)
wow~今天早上很早起身,超累的
但,没办法还是要起身,因为今天我要去听车的Teori...
超级的累
而且还以为只是三小时就能回,怎么知道三小时过后还需要做完Practical Test两小时才能回
所以就是总共9.00am until 4.00pm...
死咯~
在Teori的时候,我根本就没听他说什么嘛~ 
刚开始时站在太阳下听他解释!
眼睛已经累得睁不开了,还要面对那么炎热的太阳,那时我开始不能忍受了!
也没听他说什么,只是躲着遮太阳!
解释完外面的时候,终于可以到市内讲了!
在里面虽然有冷气,没有炎热的太阳
但是我的眼睛还是非常的沉重,睁不起眼睛来了!
听着听着,我也睡着了!
不懂讲师有发现吗?

幸亏他早放我们走,不然我一定死~
讲完Teori过后,我们可以出外面吃东西,然后1.30之前要到回那边接下去Practical!!
本来我打算Practical换别天的,因为超累的
但是Daddy不给,他说要做就直接做给它完去不要拖了!
没办法了咯~ 

去妈咪那边‘Joo Huat'吃点午餐后,又到回了那边去For Practical
这次是教我们怎么驾车
哇,不懂做么我开始没爱睡了
而且在驾车的时候还被教我们的人称赞说我驾的很好!
比起其它的好多了!
哈哈,最怕人家称赞我,因为我不懂该给人什么反应!哈哈

时间过得很快的,终于可以回家了!
刚好我精神起来了
就答应今晚去Ho Tio哥哥的生日咯!

幸亏我有去哦!
没去一定后悔!
哈哈
因为有我最爱的火锅
还有很热闹哦!
全部小孩也在
也玩得好开心!

我吃了好多,而且还吃2nd round... ><
肥死了这次!
过后我们就坐着聊聊天,然后跟小孩们玩了下,就回咯!

想念我的Bii哦!

星期一(1.8.2011)
今天又是跟Bii一起去做运动的一天
但是今天我们没去做运动哦!
本来约好Bii十点就回来载我了的
但是我睡迟了,所以我么就迟了点出门咯!
今天又素颜了, 很丑,黑眼圈深到离谱!
都肿了出来了!
幸亏还有盖点起来,不然一定吓死Bii...~~haha 
超累的,但是一早能够看到Bii就很开心了!
我们一起去吃早餐!但是Bii想吃的面已经关了
没关系!Bii~下次我再陪你去吃咯!^^

过后我么就到Super Tangkel那边吃经济饭咯!
吃得好饱~
然后去Queensbay看戏~ 
‘The Hangover 2'
买了戏票,还有多余的时间,我们就去走走咯
因为Bii说我肥,所以我就不爽他咯
他带我去Toy r Us 走走,好久没进去咯
之前我都最爱到Baby部门去玩那些假的baby的! 
很喜欢!
我们走着走着,Bii看到了蜘蛛侠的面具
他很喜欢,然后就拿来戴还有拍照咯!




不够睡,眼睛肿到~~~~~~ @@



无聊的我们~XD

在戏院里,虽然有点爱睡,但~可以抱着Bii看戏,感觉很开心,很幸福
看完戏后, Bii的朋友‘Jet’要Bii去找他,因为好像要讨论什么做工的东西
虽然我希望Bii可以陪我久些,因为难得可以出门
但是,却没办法阻此他去,因为是他工作的事情,我不能自私!
Bii有叫我跟他一起去,我当然很希望咯
但不懂他们会谈到几点阿!?
所以我也不打算跟去了
有点不开心,有点不爽的,因为好希望他可以陪我久些,但~ 还是无法
我静静的坐着,心情不好了!
咳~
Bii放我回家了,我没跟Bii说再见而且连回头看他一眼都没有就关门走进家了
进到房间,我哭了! 
心好酸,不懂为什么?感觉好辛苦
感觉自己很差经,因为假装不了伟大,办不到一个伟大的女友! 
真的难过,有信息的他~ 希望他可以赶快离开我!
因为我不想看到他每次因为我的心情不好而不开心!

跟Bii信息一半,我睡着了!
但是半醒着,等着Bii的回复,但我真的是实在太累了,只能用力的看完Bii发给我的信息,但我真的无力回复了,所以就只好睡去了
但是我看到了的信息可是一封很安慰的信息!
真的很开心!Bii不因为我的性格而生气我,更还是没有离开我!
还好好的跟我说话,问我心情有好些了没?
真的好开心!

起身后,Bii打了一通电话给我
跟我说了很多话,我又学会了很多! 
但~其实他说的我都懂,但是在他身上,我实在是太在乎了,所以是我自己爱乱想一些有的没的而已!

本来Bii要来载我,带我出门打篮球的,但是我们过后在Skype通了电话,就没去了!

晚上时,姐姐会跟Jerry出门,所以就用姐过桥去跟Bii见面咯
Jerry载我放Bii家那里然后我们就又到Queensbay去咯
因为其实也没事情做,只想可以在一起~^^
我们没进Queensbay走,只是坐在外面的海边吹吹风,然后就回Bii家去了!
因为Bii说他婆婆问他,为什么没带你女友来了?
所以他现在就带我去他家坐下咯>....^^

看到Bii妈妈,好尴尬,他妈妈还跟我说话,问我东西!
心情好紧张,但是还是忍下了紧张的心情,回答了他妈妈问我的问题!

很开心作了一件事,就是在出电梯的时候,我尽染不知觉的让了他妈咪先出电梯
幸亏我还会那样做,因为正常的我都不会理人,直接出电梯的
我让了他妈咪先出后,我才发觉到,自己很开心....
哈哈,因为没犯错了!
嘻嘻~

在Bii家等姐姐来载我咯!:**
十二点多了,姐也到Bii家楼下了!
然后Bii也牵着我的手,带我到楼下去,送我回家咯!


好好好想念我亲爱的Bii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