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感动!

天有两样事让我决的好感动!

1.因为星期一是我第一天开课( Equator ) Bii说他会带我上下课~
好开心! 因为这是我心里一直希望的事情,但是没有告诉他,他尽染提到了
最开心的是他说因为星期一是他已经订好我们见面的日子,所以他一定要见到我!^^

好爱你啊~Bii...~♥

2.Bii 今天一个人到QB去看戏!
好可怜Hor....?
都是我这位女友没用!
陪不到他去看戏~ 
虽然我不懂该不该相信他是不是一个人去看戏?
但是我还是选择了相信他! 
即使他真的跟别的女生去看,我也没办法嘛~
不要被我发现就好!!!!
最好不要疆啦~ 我会很难过的 ><

Bii一看完戏就打电话给我了,跟我分享戏剧!
感觉好窝心~
因为Bii看完戏就会想到我!
Bii说他不应该看先的,他应该等我一起来看的!
我就说我都不能呀!
Bii说了一句话,让我觉得自己好幸福! 
他说:' 如果下次我不能出,他也不会一个人去看了!他会买DVD然后跟我一起看'
这句话,让我觉得自己好幸福!
谢谢你~ Bii~~

Love You Again ^^♥♥

但是,到了晚上~
我们吵架了!
我跟Bii提出了分手~
但....这并不代表我不爱他了!
只是因为觉得自己不应该拥有着对我那么好的人! 
融入在一段那么好的爱情故事里! 
因为我害怕失去的感受,所以我只好选择自私性的离开
更不想再拥有~

但是,真的感觉....Bii 对我很好!
也用着真诚的心对待我!
他挽留了我!

其实并不是他的错! 
是因为我的思想问题! 
Bii长说的Negative Thinking....因为我拥有过好多次的经验,让我觉得好害怕
我不能承受失去最爱的东西/人的感觉! 
外表坚强的我,其实我并不坚强!
所以我宁愿放弃一切我的最爱,也不想曾经拥有! 
姐姐的经历,我已是从头看到尾~了解得一切清二楚!
所以我害怕走他的后路~
真的好害怕!

但是,Bii的挽留让我觉得感动!
谢谢你Bii~
我会再给我自己最后的机会来试着不再有着恶魔的想法~ 
不再让恶魔的想法影响到我们的感情!
希望我可以做到!

3.第三让我感动的是,Bii说他会给我无限的机会来改变自己!
这真的让我觉得‘有你真好!’
我会努力!我一定要努力维持我们的感情!
也请你不要离开我!

今天我们聊到了半夜五点多
都是我害到Bii那么迟才睡的!

更觉得自己没用是因为在关Skype之前,Bii跟我说I Love You Forever....
但我却无法回应他!
因为我根本不会相信Forever这东西的~
我更害怕的也就是Forever 的承诺!



Bii...~~希望你是那位可以从新让我相信Forever这个字的人~



最后....虽然我不相信Forever这东西~
But....I Am Still Will Always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