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第一天工作~



今天十一点就起床了!
但是其实还是很累的,也没办法啦!
因为今天我要去Cemerlang拿 L Lesen
起身,准备冲凉就跟家人出门去吃早餐了!

在车上,又被爸爸刁了!
讨厌死~
吃东西的时候他跟我说话,我也爱理不理的~
真的是没办法跟这种人沟通!! 

算了,不说不开心的事~


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去找摄影店摄相,因为我需要照片来做L Lesen还有星期一学校需要4张的照片,所以一次弄完咯!
哈哈,这就是拍摄出来的照片咯!
还有我已经去拿我的L Lesen了!
安排明天下午练车~3.30pm-5.30pm

虽然最近很累,但是没办法了!
因为东西累计太多没做了!
又要开学了!
房间也还没整理好!
真的是好烦~
加上今天开始工作了!
时间有点紧~

弄好东西后,我们就回家了
到了家已经是三点多了!
休息下,五点三要去载姐姐放工然后我就要直接去Queensbay做工了!
其实自己很累,但是还是提起精神去工作!

到了Queensbay还很早!
所以就到处走走咯
本来写了很多,要买很多东西的!
但是,却一个都没买到!
眼光太高吗?哈哈

时间很快的到了!已经是六点半了!
我也就到工作的店去了咯~
到了那边,Rachel Yeap教我怎么顾店,和关店!
因为是我自己一个人顾店,还有晚上我必须要自己关店咯!
所以他就交待所有事情给我咯!

交待完后,也就没事做了!
我们坐着聊天说话下
他七点就放工走人了!
只剩我一人顾店~


我拿出Laptop上网,写部落咯!
幸亏那边还有Penang Wifi 可以用!
不然我一定闷死~
但是有了Wifi还蛮不同的!
因为根本就不闷~
而且期待着Bii来找我!
好开心!

有在跟Bii信息~
然后一边上网!
时间也差不多了!
也是Bii放工的时间了!
他有信息我问我我的店在那里?
我就告诉他咯~
但是他没告诉我他来着还是到了什么的!
玩着玩着电脑~
突然Cp跑进来店里,跑得很快的,很认真,很严肃的样子
我就好奇什么事情?
他就很紧张的在问我,你有空吗?可以出去下吗?
因为Esonx在外面出了车祸~
那时我不懂什么反应好!
连店都不顾了~ 直接跑出去了~
到一半还没出门口时, 我就看到Bii站在店门外笑我了!
气死我了~一点都不好玩Ok..~
拿这种东西开玩笑!下次真的有事要我怎么相信阿?

走回店里坐着
Bii陪我聊聊天!说说话~ 
一下他就走了!
因为要载Cp回~
本来留着肚子要跟Bii一起去吃晚餐的!
但是突然换plan,我不能去了!
所以就没得和Bii一起吃了咯!
><

Bii回不久时间也差不多到了!
玩了下电脑! 
听到隔壁的人都关店了
我也开始收拾东西,关店了咯!
希望可以赶快看到我的Bii哦!
关好店,还有时间,上下厕所!
遇到小春聊了下,就走了~

Bii还没到!
塞车吧~?
没关系,只要能看到你就很开心了!~

下下后,Bii也到了! 
上了车,牵着Bii的手! 
好久没牵到Bii的手了!
好想念好想念Bii~
虽然很希望躺着他的肩膀一直到家!
但是,我知道他赶着去找朋友,还要放我回家时间有点赶~
所以只好给他专心的驾车了!

虽然短短的时间,但是只要在Bii身边,那么短的时间也甘愿了!
也希望开学的时候 Bii载送我上学放学,僵子我就可以每天看到他了!
希望我们的计划可以成功!

Bii已经为我想了星期一的时间!
就是早上载我上学,然后他去弄他的东西,可能回店下,过后时间到了就去载我放学!
然后我们去Qb 走走下,直到我工作时间到了然后我就去做工!
Bii去戏院看戏!
到我放工了!Bii载我回家~
好喜欢这样的生活!
开学了!
希望可以每天见到Bii,也很希望我们的感情越来越进步~
更希望的是,这不会影响我的学业~
希望我的时间可以安排得很好!
不要像中学版不会想了!

我要做个懂事的大人~!!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