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这一天~....

今天我没有十一点起身哦,因为前几天都不够睡所以今天睡迟点了!
起身,本来Cp今天会来我家载我去Dee Beauty拍尾片的,但是他的车坏了,所以就没来了!
Bii 今天也很忙,很迟才联络我!


吃完早餐后,爸爸就叫我油漆房间了!
好期待哦~ 爸爸给我油那些比较细小的地方
刚开始爸爸教我怎么油
然后我就一个人在房间油每个墙壁的墙角咯~
油完后,上面的墙我油不到,然后爸爸拿了楼梯给我,要我爬上去油~
天呀,我不敢~ 但是又不敢说~
所以就爬上去油咯~
爸爸看到我手脚都慢了,他就问我能吗?
不能的话我来油,那时我很开心,终于可以不用在那么高油漆了!
很快的,房间已经油完了!
这就是油完了的颜色咯~
很爱哦~ ♥♥

刚也收到QiSheng信息我了~
爸爸买给我的LapTop已经到了!
今晚QiSheng会把LapTop拿来给我了咯!
哈哈~
好开心!也好期待!


完后我就准备冲凉要等Bii来我家帮我拍尾片咯!
准备好后,把房间弄像样点了就换衣服,开始化妆了!
但是,却没收到Bii的回复~ 很迟了!
他都应该放工了吧?
但是打电话给他,他也没听,只好打去他的店咯!
原来他还在忙!
等了很久,都九点多了,Bii才打电话给我说他才刚要关店,来到我家都要十点了
没办法了阿,只好等咯!
过后十点多疆Qisheng也到了,他把LapTop交了给我后就走了!
迫不及待的打开Laptop来看!
但是,才刚Switch on我的LapTop...Bii就到了!
只好关了电脑出门了咯! 那时都已经十点半咯~

Cp也一起来了,Bii载我去Queensbay 拿lens给我的Customer咯!
然后他们觉得Queensbay 那里的Fun Fair也蛮适合拍的,所以就也直接在那边拍去咯!

Bii拍的~

过后我们就找一个适合的地方开始拍咯

很丑很肥对吧?
Esonx Ooi一直很爱说我肥~
哼~ 气死我了~
难道你不懂这是女生最 铭感的吗Har??
我知道我肥拉,但也不用一直说啦~
不管了~ 我要减肥~!

我肥肥丑丑你不要,等下我瘦了变美女了,我被人家抢走最好了!哼~

过后Cp有帮我们拍了几张照片~
但是照片里面的我~ 丑到~~
让我自己都很没心情去了!
最讨厌就是看到很丑的自己了!
想回家了!不想再拍了~而且Bii也累了,还要载Cp回~

在车心情不好就静静咯!
因为知道自己变丑了!
想想自己该怎样减肥还有变美咯~

躺着Bii的肩膀~ 也睡着了!
因为Bii一直跟Cp说话,都没理我了 T.T

放了Cp回了,跟他说声掰掰,我也醒了,一路在跟Bii聊天,躺着Bii的肩膀!
疆子一直粘着Bii~
躺着Bii的肩膀!
Bii...~~I will You always.... ♥♥♥

快的咯,我也到家了
准准十二点到家,本来今天想给Bii一个Good Bye Kiss的,但是不敢~XD
哈哈,所以没有咯!
心给就算~
过后我也下车了!

Bii今天累了,没上线了~
T.T
没关系拉,明白Bii也累了,最近陪我说话说到那么迟,而且今天刚做到那么迟~ 
在Fun Fair帮我拍戏的时候已经看得出他都不笑了!
应该是很累了吧?

但是Bii要睡之前有打一通电话给我咯!
因为我跟他说没听到她的声音我不能睡^^
好开心~♥♥ Love You Again ~!

说完电话,也不想Bii浪费电话钱,就让他去睡咯
弄弄我的红色新电脑,也帮了我电脑拍了照片

这就是我的新电脑咯~ ♥♥♥


Updated完我的部落后,现在就要去睡了咯!
很迟了~

晚安咯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